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0:2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情人節1120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春節時放假久了,卻被雨悶著
忽然內心湧現一股很強的力量,趨使著我想要一個人登山
雨終究是停了
陽光也徐徐探出頭來
情人節,可以對影成行…

以前有過的登山方式大不了都叫健行吧?!
也就是一般人的爬爬山囉~
從來沒有參加過登山社團,可是最近卻莫名的想要去「登山」!
從哪兒開始?
想了想…
那就從計劃了一陣子卻一直被「懶」所惑而遲遲未能成行的陽明山東西大縱走開始吧!

那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所舉辦的活動
已經有了幾年的歷史了吧~
東從汐止五指山上的風櫃嘴,西到北投的清天宮
還沒做過一次走完廿四公里山路的事,更甚者是一個人…
手冊上寫至少需十二小時或更多…而且最好是「體力極佳者」
這「短短」山路
對經常登山的人而言,應該算不上什麼
但是「體力極佳者」…
我…好像算不上吧?!過年來更有一陣子沒運動了

另一個要擔心的事是
如果我早上六點到達登山口開始走的話,
天黑了時下得了山嗎?不太可能!最快也不過是剛剛步出了另一邊的步道口而已~
尤其現在還是冬天呢!
那…我得摸黑走山路囉?!吔~~
我還是再早一點出門好了,五點!那得四點起床…可是這麼早沒公車呀!
(ㄜ…這時心中的懶小子跳出來告訴著我,放棄好了!)
(好不容易放個假,躺床上睡個飽多好?!)
不過既然活動規畫成可以分一次,四次,甚至更多次完成(因為只要完成…)
那我分兩次好囉!
從至善路底的聖人橋爬上風櫃嘴開始
到中途上七星山到小油坑
剛好有假日遊園公車可以搭…

情人節
遠離這資訊爆炸的台北城
也免去了一張開眼耳四處充斥著的惱人轟炸
甚至連鼻子裡都似乎傳來的陣陣酸味…

一個人也可以在任何日子,愜意地悠游在自然的氛惟裡

七星主峰,標高1120米

台長: 紅色笨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