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0:04: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我帶我家PINKY去老公他公司
有個同事的女友喝醉酒..
就說他要看我家的狗
坦白講~
我不想抱來抱去的
不是說我小氣
是我家的太活潑了~一出來就像瘋子=.=
我老公也跟他說他看過了丫
馬的
那婊子ˋˊ居然口氣很惡劣的說:阿那是要不要給我看
還擺出個死臉
啃!我一定要給你看的嗎?
當作自己是誰啊?
吃大變啦~還不就是個脫衣陪酒的公關
長的又不好看~
還有o型+x型腿..我是不想去攻擊外表~畢竟那是天生的
但是那是啥態度?!
還跟自己男友的同事眉來眼去~偷偷約好要單獨出去
令人瞧不起..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丟盡了我們女人的臉!!!!!!!

台長: 幸福♥元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變成大圓球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食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