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9:55: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5號那天的早上
老公先帶我去挑了今年農曆的情人節禮物
好幾天之前老公就問我想要什麼
我說我想要去年看到的鑽戒~
55分的 很簡單的款式
可是到了珠寶行
我又看到更喜歡的了..
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原先看上的那個鑽石的淨度不夠好
是VS1的~
到今天才是稍微懂..什麼是4C
我好喜歡我後來挑的款式

可是前兩天老公的舊同事的女朋友
看到我手上的新戒指
就問我幾克拉多少錢接著就說他朋友挑了顆也是50幾分的但是要10幾萬(也是強調是最頂級的@@)
當時心底在想這人真是不會講話
就好像我家PINKY買5萬多 有人說他家的買9萬8(還一直強調是頂級紅貴賓..)
感覺上好像是在《比較》..但是在我的感覺..就算拿那個10幾萬跟我換我這個5萬多的我也不會換!因為那是老公買的丫~
還一直在自己男友的舊同事面前(我們面前)批評他男友有多不好=.= 坦白說~他講的很難聽..讓我覺得她怎麼這樣批評自己男友..要是稍微批評還無所謂~可是是講的好像她男友1文不值..更何況我們不是她好朋友..
好尷尬啊
等她男友來~他們講話都講的快吵架了..
我覺得像這種時候~真的是超尷尬的>_<可是他們兩個外型很配耶~個性好像也差不多..為什麼要吵成這樣 = =?
還一直比誰的好..唉~比來比去比不完啦..

買了這個鑽戒~荷包好像大失血了..心痛卻又好開心
老公謝謝你^^

台長: 幸福♥元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幸福的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獨一無二I-CASH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