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23:03: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點點難過...
鼻子有點酸酸的~
很努力的克制住想哭的衝動...

我可以做個沒有感覺的情緒垃圾桶~
可是敏感的我~還是控制不了難過的情緒..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就算有~我也因為一次次的教訓~
在也不敢跟朋友說了..
雖然朋友會鼓勵支持我~
可是..身旁的人卻會罵我~
罵我卻不想想我的不快樂是由他而來的....

我控制住情緒~不想吵架...
不想辯解了~
耳邊卻還是聽到你種種不滿抱怨..
我總是你那個出氣的對象~
卻又是你口口聲聲說最愛的人~
更是你口中的"寶貝"..

你誤解我~算了..
我的解釋你從來沒認真聽過~
不想辯解了...

太多太多的害怕~
你把我搞的神經質...
害怕你誤會~害怕這個害怕那個...

每次的解釋在你聽來似乎都是我胡言亂語...

好吧~
都是你對的~我都是錯的..
什麼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出現在你生命裡~
我錯在我有過去..
誰沒有過去?
我卻得因為我沒認識你之前的過去解釋負責...
我卻得容忍你為了我的過去吃醋而亂發脾氣~

我真的只有一點點難過...
一點點鼻酸...
一點點想哭...
還有一點點.....
想逃..

其實..
這個一點點都不停的累積..累積..

台長: 寂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