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7:22: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比我重要
甚至你讓我感覺我也比你公司的那些跟你鉤心鬥角的人來的重要..
你知道我怕一個人待在你們公司的
卻讓我一個人待在大廳..黑暗的大廳
我還看到一隻老鼠爬到櫃檯上...........
我很害怕
我沒有辦法跟誰說
因為沒有人保護我 只有我一個人
你說我讓你為難.....................
好!
我不再讓你為難
我真的真的決定收回感情.....慢慢的一點一滴的
但是我會對你很好很好..讓你失去我的時候會萬般痛苦.....
生不如死
這對我而言不是為愛付出才對你好
是我要報復你..
如同我剛跟你交往的時候 為了讓你感動
自尊踩在腳下一樣的對你好..
最後
我要躲起來躲的很遠很遠......................

台長: 寂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