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20:53:34|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不管有多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慵懶的躺在床上,看著她的男人迅速的穿上西裝,邊說著:完了!太晚了,家裡頭那隻母老虎肯定要發飆了,honey~我今晚得早點走,今天是我結婚12週年紀念日,我把錢放梳妝台上喔!

男人走之前從他的PARDA的皮夾裡抽出厚厚的一疊千元大鈔放在女人的梳妝台上,臨走前親吻了女人的額頭,摸摸女人黑色如瀑布搬的長髮。

男人說:謝謝妳還特地幫我挑選的結婚紀念的禮物,妳真乖。

女人咪著眼,笑著說:快回去吧你!

男人從桌上拿了女人幫他挑選的TIFFANY的禮盒,裡面裝著一只炫爛的鑽石戒指。
男人匆匆的走了,留下女人躺在那個男人為了討好她,送給她的房子,當然還有另外一個目的,方便他偷情...

女人赤裸的站起身,順了順剛剛激情過後凌亂的頭髮,拿起遙控,放了她最愛聽的歌,那英的不管有多苦。
那英溫柔的嗓音帶著濃濃的憂鬱,女人
從煙盒抽出了根煙,那是男人忘記拿走的MILD SEVEN,女人並不抽煙,只是想要空氣裡面有他的氣味...

女人回想起當初只是為了男人的錢跟男人交往,沒想到最後她迷失了,她發現她愛上這個男人,這個其實屬於另外一個女人的男人...

音響緩緩的送出那英的歌,女人聽著聽著對這一切都感到累了...倦了....

女人打開抽屜,吞下了兩顆安眠藥,不為什麼,只是因為這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台長: 寂靜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