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4:45: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拉遠我們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一句話!沒問題~
就拉遠我們的距離吧!我要找事情做了~
淡化感情吧!
你不拿出實際行動跟我道歉~我是已經鐵了心的要賭這把了!
等一下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說話~
明天也不要問我幹麻不跟你出來!不要問那麼多~~
我很阿沙力的!就拉遠距離吧!
你講那個什麼屁話?
我聽不懂啦!!!!!!!!!!!
淡化感情吧淡化感情吧!!!!

X!
到時候不要7阿8的說我都沒時間陪你~
搞的我心情低落到谷底~X的~是怎樣?
我不夠乖喔~

從現在開始我不想乖了~~~~~~
結婚? 你跟你自己結婚吧~
我不爽結婚了!!!!!!
生小孩? 你自己回家看不能孵蛋啦!!!!

我要讓你知道我現在那麼乖是多麼可貴
到時候不要又忍不住~
又要我天天窩在家~
又要我做原本的我!
X!
想要怎樣就怎樣喔?
X的!
我人生計劃決定把你排除在外了~~~~

幾天感情好好的~沒吵架你就會養是不是?
X
精力太多嗎? 好阿!我讓你天天煩惱我在幹麻~
我讓你天天煩惱我會不會跟男人出去~~~~~~~~~~~~
去你的狗屎屁話~

我 不 想 聽 了 啦~~~~~~~~~~~~~~~~

台長: 寂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