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06:09:5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生氣....
有ㄉ只是難過......

擔憂....
"我已經一ㄍ月作息不正常ㄌ!!"

脫口而出一句無心ㄉ話.....
只是對你ㄉ一種關心.....
不懂也罷........
忍住不在你面前讓眼淚掉下來......
心好痛....
你也就降掉頭走ㄌ.....

或許自始至終....累ㄉ人是你八......
必須容忍我du....
任性依賴不懂事幼稚無理取鬧愛哭.....
就是因為自己不夠成熟......
才不想那ㄇ早ㄉ......
思索很久....摸索清楚那種感覺.....
就算是.....
事實還是證明.......
我還是長不大ㄉ孩子........

沒法為你分憂....為你解勞......
只是一昧地讓你心煩暴躁擔憂生氣......
製造麻煩......
笨笨ㄉ沒察覺到你怎ㄌ.....
沒發現自己是否又傷ㄌ別人.....
只是故我任性.......

不是不知道......
我都知道......
你忙你累......

還是任性ㄉ一句話......
你掛斷ㄌ.......
笨笨ㄉ我還是在那等著.......
或許也早知道你不會來....
但又怕你真ㄉ衝過來ㄌ卻沒人....

知道你不會來ㄌ....
還是窩在角落....
還是不想撥電話....
獨自生著悶氣....
氣我自己....

老說我不說....
不想說....
因為知道是我自己ㄉ關係.....
是我ㄉ錯....
是我沒來由ㄉ任性....

"好嘛~都是我ㄉ錯行ㄌ八...."
我厭惡這句話....

要學著長大....
不能總是偎在你ㄉ羽翼下....
不能總是依靠你ㄉ肩膀....

最後一次....
不會再為你哭ㄌ....

降也就不會再1234567810ㄉ說那句話ㄌ八....

8:30 漫漫失眠夜

台長: 藍藍天使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