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9:05: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男人為我當採花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著公車下山後 決心再騎小白征討海芋田
衣服不禁拉緊了點 是又溼又冷
但是我還一路喊衝丫衝丫......

終於 我們穿過了已住腳的人群
往更朦朧不見手指的雲裡直去
直到路邊景色出現一畦畦的海芋田
「原來海芋是長的水田裡的丫」
「好高好冷的地方...海芋真是特別的花」
終年浸浴在煙霧繚繞的山巔 潔白的海芋代表著你我堅誠的心
「不管到哪裡..我都不會放開手」

「老公小心點!」
「這一枝夠多花吧....再來一枝..有點難拔...」
在更裡頭偏遠的地方 我們當起櫻花賊
看著你墊腳在摩拖車上 往上一拉一扯又是滿手馨香
當然我們只有摘了那麼一兩枝椏

下山途中 天色已暗 氣溫驟降
飛快的風撫過手懷抱著那一抹櫻紅
謝謝你的美好給了我快樂的一天

台長: 紅小喵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