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8:49: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霧裡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賞花季

第一次那麼認真想去湊熱鬧
上山的人集結成群 在山腳下就開始給他塞車起來
幸好...我們騎的是機車 無敵霹靂超級小白
下午出門時抬頭看天空
心情剛好 陽光剛好 溫度剛好 抱著你的腰寬度剛好
最適合和你一起去陽明山看花

停在第二停車場時 走向遊客中心
上次來是風雨交加的颱風天 窩在販賣部我們看雨下
第二次 走向前你跑去問警衛哪裡能賞櫻花
「抬頭看這到處都能賞櫻啊...」
原來環顧四周 櫻樹一棵一棵座落在不遠處
近看的櫻花 真的是美到令人驚艷 不染風塵

「你看..別人手上都有抱海芋..你連一朵都沒送給我過...」我嘟著嘴嚷嚷著
「那....給你」你順手摘了朵粉白的杜鵑給我
「猴....侵佔國家公園產物....」「欸..那是你說要的噎..」

【竹子湖 1.7m】
看到旁邊路排指示 決定往上走去 我要去看海芋田
「欸..老婆..我們騎車上去好了..這樣比較方便」
「不要啦..才1.7m..走走當運動嚕...」我非常堅持

10分鐘過後
「老.....公...你最愛我了對不對...」
「??」
「那你背我好不好...」
「不行...我真的不行..早上太累..早知道要爬山就不要....!!!」
「不要啥??」
所以...在還沒走到300公尺的地方 我就坐在階梯旁喘氣

一路上都有人迎面捧著一把海芋
這更加堅定我往上爬的決心
「唔...你看都是霧濛濛一片」
「其實我們是在雲裡,就我們在山腳下看到的一團雲裡頭」
哇...在雲裡這樣奇妙的感覺 溼溼的 冷冷的
往前走 只有看到有一排人在賣花
「老公...你要買花給我喔?...」
「嗯...老闆這個玫瑰還有那個海芋包起來....」

捧著花往回走 猶豫到底要不要搭公車下山 但是人都擠的滿滿
但是!!
走在路邊 路人搖下窗問著手邊的花在哪買滴
公車裡欣羨的眼神....
果然...女人還是需要虛榮的...

台長: 紅小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