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8:50: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卡多用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龐龐陪我去開明繳服裝費
量完後龐好像不夠錢
幸好我是帶悠遊卡
我悶就用一個方法


方法就是一個人站在投硬幣那
後面那個人拿悠遊卡刷過去
再推前面的人一把
動作要快一點喔
不然會來不及喇
哈哈哈


很省錢的方法
不過要等沒人在看的時候在用




我悶坐上捷運後
看到一個大眼男 超帥的
他坐在我悶的前面
而且那個位子我剛坐過xD


但他女友
臉看起來就像男生
聲音也很粗
不過她打扮和女生沒兩樣
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他應該是去做變性手術芭
我猜的


下車後我悶一直討論他是男是女
那大眼男如果知道他是男的
他不就是個gay
如果不知道的話
不就被騙囉
希望他不是gay
哈哈哈

接下來在捷運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人
讓我來一一介紹


玩手機男
一直低頭玩他的手機
下車看他一眼還蠻帥的
哈哈


綠衣男
一直看我
好像對我有意思
爾且還遇到兩次
好害羞喔
他還算不賴


帽子男
下車才知道他有女友
還一直看這邊
無言耶


紫傘.孤單男
一個拿紫雨傘
一個孤單一個人坐
都還蠻帥的



之後應徵美容助理
聽他講
好像是做黑的
我問那老闆
他說我悶這是純的
不是黑的
他還說你朋友在這裡(說龐)
不方便解釋
那你要不要進去解釋(說我)
幸好我聰明
說在這講就好
不然不知道他會對我做甚麼
還說啥半套.按摩
聽不懂
好像是黑的
為了安全
我才不做勒


後來我悶坐捷運到板橋
龐沒買票
靠我的悠遊卡刷
我悶還從火車站
走到板後
哈哈
這一點小路不算啥
因為我悶還走過更長的路


到了板後
買了我每次必買的可麗餅
巧克力
經典口味的喔
就去到老地方等公車回家
我一邊吃ㄧ邊等
沾的嘴和手都是巧克力
還看到駱仔
本來想跟他打招呼
不過他走太快囉
後來龐說
有一個男的從我悶站在那沒多久就一直在看你耶
我看過去
還真的勒
還一邊講手機一邊看
坐在機車上面
哈哈哈
我最後是背對他的
因為我會害羞













台長: 紅小豆/帆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札記_♥ |
此分類下一篇:事情都解決囉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次的應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