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5:01: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次的應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吃完飯
就教龐龐陪我去應徵



到板橋問一個阿嬤路
剛好那個阿嬤也順路所以就帶我悶去囉
經過一個捐血的地方
那裏的服務員
好像是叫我悶捐血
龐龐還搖頭
因為她說感覺很噁心
我勒
我不行喇
我連45公斤都沒有
哈哈哈
有我也不想捐



到了診所
還沒開
上面寫說3點才開
就到下一個地方
我悶一直繞啊繞的 問了很多人
最後打給那個人
才知道在那裡




他說到了打給他
結果我悶等超久的
龐龐還一直說
是要等多久ㄚ
結果還是不能
因為他說沒有暑期的
在電話裡說可以
現在又不行是怎樣牙
無言到極點= =




又去診所
等了幾分鐘
終於開囉
結果他說9月才有缺人 
他還問我悶PR值多少,考上哪裡
我說開明 龐龐說樹人
他還說我悶看起來就像是好孩子
學校很好牙
我悶這裡很單純
根本就是客套話嘛



問那麼多
還是不能做
有啥用牙
廢話一堆
真是白目死囉




昨天真的很累耶
太陽那麼大
下午又下雨
是怎樣喇


 

台長: 紅小豆/帆帆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札記_♥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卡多用途
此分類上一篇:頭好昏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