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9:34: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媽媽的肉燥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國小的時候
因為之前還沒有營養午餐
很多學生中午都是家人帶午餐來學校
記得那時候應該距離今天已經是十五六年前了
而同學們在班上就會在那裡比較 看誰的午餐比較豐盛
當然 也會有一些同學是會默默躲起來吃(便當比較差的緣故)
而我最懷念的是母親所魯的肉燥飯
當時我只要打開我的鐵製便當盒 我旁邊週遭的同學都會跑來大叫
當然 那時候心裡可是得意的很..哈..
當他們知道是我母親自己煮的 更是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當然裡面還要有其他的主菜.. 現在的我都長大了
現在想起以前的日子. .真的很懷念
可能是小時候比較無憂無慮吧
現在長大了..有了經濟的負擔 也有自己未來打拼的負擔
人際關係的負擔. 我想..還是以前的日子是最好的.

台長: 紅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