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3:24: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

我真ㄉ知道你是為我好才這樣說ㄉ

謝謝你

也謝謝你ㄉ愛戴

因為你說~除ㄌ你~你覺ㄉ有誰有資格考

我心裡有小開心ㄌㄧ下

但也疑惑ㄌㄧ下

我覺ㄉ上大學ˊ我並沒有很認真在我ㄉ課業

你卻畢業後四年~還是覺ㄉ我是認真ㄉ

謝謝你ㄉ看重

但是我很陌生~對於社會我是菜菜鳥

還好我有去報考~不然沒考研究所

你一定會罵我~我在做什ㄇ?

一定會對我很失望

原來我是直線思考阿~

一板一眼ㄉ......我竟然不了解我自己

恩~有你ㄉ支持~

我要認真朝向林業ㄌ

因為~你不上誰上阿!!!

那我就可以...

 

..........................................................................

不開心ㄉ是你憑什ㄇ?

交ㄌ男朋友就了不起阿~

瘦ㄌ又怎樣....

講話就可以這ㄇ傷人ㄇ?

你講ㄌ兩ㄍ我ㄉ地壘 ㄌ

 

 

台長: 傻女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