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2:06:56| 人氣34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太強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少優悒,多少惆悵,此刻襲上我心頭,每當一回想起,曾經那美好又快樂的時光,總叫人覺得是如此的甜。

回想起那個時候,在一個校園裡,我們相遇了,或許是緣分吧,於是一段小小年紀的…在校園的微風吹送終展開了,然而都知道對方的心意,所以談語間多少戴著曖昧,對於那時小小年紀的我,似乎像是人生的第二道色彩,也像似迎接了另一個新體驗,不知是為什麼,突然間的我深深被你的一舉一動吸引著,那種感覺好像自己是某個明星的歌迷似的,只要他存在的地方,一定也會有我的存在,那種小小少女,情竇初開的感覺,真的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出來甜蜜。只不過那種時光,一旦到來是那麼的甜蜜,然而也是那麼的短暫,是上帝的捉弄;還是神在開玩笑,在人生最甜的時光不應該如此的急促,好像他從沒來過一樣。

心頭不知不覺感到一陣心痛, 我對你的付出,比任何人都來的多, 而你卻一再的傷害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從不曾體會別人的感受,曾經的你反覆的傷害我, 一刀又一刀的傷痕,那是用什麼都無法彌補的痛,或許在你的世界中,沒有所謂的錯誤兩個字,而你說出的話,從來不曾思考過,是否會傷害一個人,你的每一字每一句,對我來說傷害真的很大,要到什麼時後,才懂得體會別人對你的好,對你付出的一切,曾經的我還抱著一絲思的希望,但是經過太多的事了,我是人我也會有想休息的時候,能做的我都做了然而你不能體會,而我也只能選擇放棄,這是當時我的心情,現在啊就覺得自己像個白痴,怎麼不會把那種心情放在讀書上。

像在的我長大了,每當回想起那美好的時光,讓人迷惘的時候,總覺得像是人生必經的體驗,但是又想想人生何處不相逢,但那令人永遠難忘的時期,真的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深刻永恆的印象,不過說不定一後的我還會碰到比他好的人也說不定啊,只是又覺得千金難買心頭願。每當發生回想起那美好片段, 回想起你的名子,就好像自己在作夢,那是一個從未過的事,因為這個夢多少也會有讓人不想回憶的事,或雖是這麼說,但當中也有屬不盡的歡笑,道不盡的憂傷, 生命就是生命,人到頭來還是人,如果一直沉醉在以前的時候,那豈不是放棄了未來,對我來說那已經是九霄雲外的事,留住歡笑,忘記憂傷,人生不是本該如此嗎?多令人想回到過去,永遠令人回味,失魂落魄的走向未來,好像失落了些什麼,不過已逝去的往事就讓他埋岑在自己的心底,努力於生氣蓬勃的現在吧!
天押

剛剛從以前的檔案中
找到這篇

好像是國中
情書大賽投稿
全校都要寫
= =

剛剛一看
還真不相信是我自己打的
感覺很妙
很像是某個
很會寫愛情故事的作者所寫的

不過
我想我也有那個資格吧
太臭屁惹 = = 呵!!

(此照片是 在暑假去海邊 曬出來惹 夠黑吧 )

台長: Ψ ` m V
人氣(34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oy
第一次聽到還有情書大賽這東西呢@@
呵 有趣
2006-10-15 14:03:06
子軒妳的文筆好好喔!!
妳左手好像有曬傷呢~
下次要記得多多做好防曬措施喔
曬黑的子軒還是一樣可愛^^
2006-10-16 12:08:59
小鬼!
真的是太強惹!!
哈哈= =”
優~
2006-10-16 18:36:21
可樂熊 ..
第一次看過這種比賽
剛看到文章 我以為你在PO哪篇散文 ..

結果是妳自己寫的 頗正的 ~

黑 !? 沒我黑吧 ..
2006-10-16 21:41:08
原來有這種比賽的啊?你們學校滿可愛的,哈哈。。。
為何寫得這麼傷感啊?不過妳的文筆很好哦!好棒哦!fighting~
2006-10-19 21:5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