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0:59:32|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
一如往常的回到宜蘭
媽媽的家

但是今年特別的是
我當惹大阿姨
而妹妹則當惹小阿姨

我多惹六個姪子姪女
瞬間變的很老的感覺

大姐 生了兩個混血兒男孩
二姐 生了對雙胞胎姐妹花
三姊 生了兩個小女孩


今年
老家的裝潢整個大改變
超美的
有歐式感大又開放

舅媽和舅舅整個很適應這樣
而且廚房超大
多惹超多的廚房用具

聽說這都是大姐規劃的
超酷的

可愛雙胞胎姐妹花
小螞蟻 它可愛的綽號

那麼小你也懂得自拍阿
酷斃惹
舅媽
舅舅


阿哈哈
記得在國三以前
每年的寒暑假都超愛回宜蘭的
有吃有喝又有玩

夏天的時候
去吃冰 鹹酥雞 玩水 爬山 騎腳踏車
而且在五年級以前
大姐撿到一隻小土狗 女生
以前剛學會大腳踏車的時候
前面還有籃子
都很愛把它放在前面
到處陪我晃
中午還要躺在一起睡午覺

每天都跟舅媽去運動
和舅舅去工作

我和狗狗最愛教他們
開小貨車
我和她在後面
吹風
感覺很酷

去溪邊和她玩水


因為家裡我會過敏
所以媽碼不准我養狗狗
所以那隻狗狗是我最愛的一隻狗狗

而且最誇張的是
舅媽是個大廚
超會煮飯
只要在那裡
我一天可以吃九餐
我是大胃王


那時候有很多新聞
就說小孩子很多被拐走
我舅媽舅說
就算我被拐走
之後歹徒一會放我走
因為吃不消
它還沒拿到贖金就會被我吃垮
阿哈哈


這是我三姐的小孩
它是姐姐

她身上穿的衣服
我一進家裡
就覺得很眼熟喔

心裡覺得那應該是我小時後的衣服
想問又不敢問
因為怕認錯
還是憋不住 問惹
結果 阿哈哈
果然衣服不能亂穿
那的確是我小時後的衣服
大家都還蠻驚訝
耶~我居然還記得
這是她的妹妹


他們兩個超愛跟我妹玩的
而且妹妹又長的超高的
站在他們所有小朋友中間
就像隻長腳怪的蜘蛛

阿哈哈
我的形容真貼切
結果我妹聽到
超不開心的
覺得自己被笑

不好意思辣 哈哈哈


沒有大姐的小孩
因為他們爸爸的爺爺70大壽
一家人去德國過年去惹
下次再補個照片

台長: Ψ ` m V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嘴恐龍
舅舅超像達叔的,一定超好玩的吧!
2008-03-18 21:5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