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22:51: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中算是戀愛女王的同學,在電話那頭說著自己已經結婚的事。直到他說,”找到真心疼我的,就好了呀!以前那些都是多想的…”

聽到他的這句話,我腦海裡想著這幾年,有多少次在夜裡或者是以前上課中會突然接到他的電話,常是什麼都沒有說就開始大哭,也常都是他心裡那個人他難過,雖然,他還算堅強,因老是遇到莫名奇妙的人(這點我們倆有拚…),不過,最後的那句話,應該就可以看出他的成長了吧!

大概是年紀到了吧!最近幾年,每到年底週遭結婚的人愈來愈多,被問幾時要結婚的頻率也快要練就我不動如山的地步,我想,有人適合婚姻於是遇到對的人幸福快樂,有人不適合婚姻於是怎麼遇都不對只好練就獨立的習慣,我想,我看來是後者吧!pili六姑說,如果有想結婚,就不能拖,會很麻煩的唷!我在想,最近我才開始慢慢發現一個人的好處,才不會重蹈覆轍哩!

恭喜囉!所以快結婚快訂婚,只公証還沒請客的….以前,我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但是,結婚這件事,就別問是不是會和你們一起囉!

台長: 多喝水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