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15:28:15| 人氣3,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髮新娘,誰說不能又浪漫又時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有新娘問Rebecca
怎麼辦?我短髮耶是不是造型就有侷限?
在這裡寫篇文章和大家說明一下
長髮當然是比短髮好做做造型
但是我相信新娘們也不是故意剪短髮啦
很多新娘都和我說沒想到自己會那麼早結婚
居然在剪了頭髮以後姻緣就到了
真的很多新娘都和我這樣說
(看到這邊單身的朋友們不要通通跑去簡短髮啦~~哈哈)

上圖新娘敏兒頭髮長度及肩
利用髮片接髮看不出原本是短髮
搭配花冠的夢幻精靈髮型和側梳的俏麗髮型
這二個是最受歡迎且百看不厭的造型

敏兒的接受度比較高
她和Rebecca說他什麼髮型都可以放心交給我處理
真好真好...這樣可以讓Rebecca好好發揮一下
敬酒的龐克髮型一出場大家非常驚艷...一片譁然
人生總要有點嚐試大膽的髮型真的可以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這也要看新娘的接受度高不高
Rebecca都會先和新娘溝通確認當天的髮型
再幫她準備多款不同的飾品

這裡順帶說明一下
化妝箱和飾品、假髮、工具上達10幾公斤
家裡沒有電梯的新娘記得和我說一下
我得找我家的壯丁老公來幫忙當苦力阿....
之前新娘家的壯丁幫我搬東西以後都會問我一句話
你到底帶了什麼怎麼會那麼重阿?(因為她們沒想到超級重的)

很多人問我幹麻帶那麼多??
第一我心裡沒有安全感什麼都想帶
因為怕新娘臨時要用所以我都會帶出門
新娘說我這是百寶箱什麼都有(就像松島菜菜子演的家政婦一樣)
很多新祕可能只會帶一套飾品來搭配
Rebecca太愛買飾品真的太多了捨不的她們在家裡休息
所以我會帶多組的配件和飾品給新娘做挑選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飾品和Rebecca說
我這裡一定會有如果真的沒有預算內ok也可以另外購買喔

 

新娘莞茵Rebecca和她們這群好姐妹好有緣
之前的新娘佳陵介紹了他的好姐妹莞茵給我認識
之後佳陵又推薦了她們好幾位同事給Rebecca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身材高挑的莞茵很適合時尚感
所以結婚當天幫他挑選了三款不同的髮型(頭髮肩上)
迎娶時的低髻包頭適合訂婚和迎娶
訂結同天的新娘常常因為中間只有不到30分鐘的時間可以換妝
所以建議用相同的髮型搭配不同的飾品就會很有變化感
有時候新娘指定有線條感的迎娶包頭髮型
但白紗一戴上去整個髮型被遮住
看不到線條感真的很可惜阿~~

敬酒的造型莞茵選了中國風的改良式旗袍
髮型是中分短髮我稱他為香菇頭髮型
適合比較時尚感臉型較小的新娘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髮型
但旗袍配上香菇頭的髮型真的很對味
別有一番中國傳統美女的fu太適合莞茵了

送客紅色禮服的髮型幫晚茵選了梳乾淨的包頭
這種包頭比較有蓬鬆感不管白紗或禮服都很適合
大家在送客時都在研究這顆頭
裡面到底塞了什麼怎麼可以那麼蓬?
配上常耳環就很好看是非常時尚的髮型
而且很有女王風當天他的朋友都稱他為"女王頭"
大家都叫莞茵女王阿~~~
而且都覺得這個髮型超好看很適合莞茵喔!!
莞茵你真是個正妹阿
你家謝小胖真的是撿到寶了啦~~
但看起來很憨厚的謝小胖真的也很疼妳這個女王
你們真的是天作之合...哈哈!!

 

新娘家滿單妝服務髮長肩上連馬尾都有點綁不起來
正面是乾淨的包頭髮型側邊是編髮的變化
訂婚儀式很適合這樣的髮型
帶項鍊比較方便而且長輩說這樣乾乾淨淨的髮型以後才會"得人疼"阿!!
 

新娘妙瑜髮長肩上也是馬尾都綁不太起來
右邊二個髮型上面都有介紹過了
左邊是不論是長髮或短髮新娘很多親娘都會欽點的髮型
短髮新娘可以利用接髮製造出長髮的浪漫線條
適合於敬酒時用這樣的造型

 新娘欣芝的職業是資生堂的櫃姐
她很喜歡Rebecca幫她化妝的妝感 感覺清透又自然
她問我為什麼看你上了那麼多層底還是那麼自然一點都不濃
Rebecca很重視底妝的打底
畢竟不像拍婚紗照可以事後來修片
當天大家都是眼見為"評"會直接和新娘面對面
打底的部份會一層一層的慢慢來
這樣妝會比較持久而且還會比較服貼
之前有新娘利用晚宴前的空檔到公園拍照上了一整天太陽
晚上Rebecca見到他也沒有嚴重的脫妝
要撐一整天的妝所以打底真的很重要喔!!

欣芝頭髮及肩當初會擔心短髮新娘變化不大
其實現在有了髮片很方便短髮新娘想要長髮、中長髮都可以變化
很多新娘都是及肩的長度但並不會影響造型
欣芝不喜歡把頭髮放下來所以三款造型都有變化
喜歡華麗不裝可愛的造型
欣芝和我說他好愛我這天的造型他都很喜歡
欣芝甜美的笑容洋溢幸福的美麗新娘子真的很美喔~~

有關短髮新娘的介紹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和美麗貝卡Rebecca連絡
e-mail:jaee0208@yahoo.com.tw
TEL:0939-778-130(歡迎使用What's app和Line聯繫)
美麗貝卡歡迎您預約幸福檔期喔!!

台長: Rebecca’s Secret
人氣(3,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娘秘書 |
此分類下一篇:試妝說明
此分類上一篇:2012下半年度工作行程(2013檔期開放預約歡迎詢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