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1:02:5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比金堅(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人喜歡喝茶,西文人喜歡咖啡。它們雖然味道不同,但作用大多相同。可當你用心品嘗,你就會發現其實兩者真的相差很多。
如果把東賢比作是茶,那翔澤是咖啡嗎?
“老闆,看起來對方並不想一下子就把我們打死。”李奧把一又迭資料遞給東賢,“不過,對方很有來頭。”
東賢看著那堆資料,看不出什么。“有什么異樣嗎?”
“你還記得傑森嗎?”李奧問道。
“傑森,”東賢皺著眉回想著,“你是指我們在美國的最後一件案子,那個黑社會--”
“對,這次的人是他弟弟。”李奧把一幅照片給了東賢。
“弟弟,他哪來的弟弟?”東賢不解。
“那是他同父異母的,他們兄弟倆感情很好,雖說不是同一個媽生的。”李奧說著,“他弟弟在美國開始學的是物理,後來在傑森被判的那年改學飯店管理。現在不知在哪個後臺?”
“你是說他借助別人的資金來搞垮我們?”東賢問。
“是,不只是你,還有飯店。”李奧這一句字雖少,但力重千金。
“徐--臻茵”翔澤心痛地看著熟睡中的致茵,“我沒想到你會因為我的話,而--”
“我只是想說出我的想法,沒想到會給你這么在的壓力,我真的是不想的。”此時的翔澤就像一個孩子般傷心,內心的痛苦不亞于失去父親時的傷心。
雖說臻茵睡著,但她能清清楚楚地聽見翔澤所說的話。
好累啊,真的不想醒來。我想好好的睡一覺。
“好了,我知道情況了,你可以回去了。”東賢打發著李奧說,他也想休息一下了。知道對手是誰就可以了。其他的事他自有辦法。
“老闆,你也可以回去了。”李奧雖說木訥,可東賢也不是第一天認識的,“你似乎不想回去?”
東賢抬頭看了眼李奧,這位平時不怎么樣的李奧,今天居然能說出心中的想法。
“是不是和徐經理吵架了?”李奧試探性地問道。
“沒什么,只是--”東賢說不出來,只是什么,不信任臻茵嗎?
相信無法相信的,才是真正的信任。
“崔容齊,我說過你以後要隨叫隨到。”若熙對容齊假裝生氣說。
“對不起,飯店生意很好,一時走不開。”容齊解釋說,不知為什么,對著若熙,容齊不想反駁什么,但也不想怎么樣。
“我想去漢城逛逛,你能陪我嗎?”若熙問道。她今天穿了一件嫩粉色的tshirt,一條七分運動褲,一臉的青春,就像初升的太陽那樣招人喜愛。
“那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我們兩個小時後回來。”容齊邊說邊走向車,“兩個小時只能在這附近逛了。你們女孩子一定喜歡買衣服,那就去百貨大樓吧。”容齊沒看到若熙的臉色。
“崔容齊,你給我聽著。我讓你陪我,不是讓你敷衍我。”若熙說完就跑開了,只留下容齊在那傻眼。
“泰俊叔叔。”潔尼看到泰俊,叔叔在廚房做什么呢?
“哦,潔尼,我正在等你呢。”泰俊把潔尼引向一個小角落,“現在和容齊怎么樣了?”
“什么?”潔尼沒想到泰俊會問這些,但聽到下面的話就沒覺得奇怪了。
“容齊手上的股份只有結婚了才能實現 ,所以我作為他的哥哥,我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泰俊太關心飯店了,根本就考慮到潔尼的心情。
“這你要問他啊,怎么來問我?”潔尼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容齊了,心裏正火著呢。
說完,就走開了。
東賢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了家,沒看到臻茵,只看到曉丹睡在床上,還有岳母。
“媽,怎么臻茵還沒回來?”東賢問道。
“我也不知道,她今天托我來照顧曉丹,還說有很多事要做,會晚點回來。”臻茵媽媽很擔心地看著東賢,他們夫妻倆好象出了什么問題。
“東賢,你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她不禁問了一句。
“沒什么。我們只是太忙了,好幾天沒見面了。”東賢回復著說,他不想讓老人家擔心。
“唉,不是我說你們。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就應該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家裏,現在你們都是幾天見不到對方,不出問題才怪。”臻茵媽媽說出了大實話。
東賢心中也思考著,這就是自己想要的幸福嗎?
我幸福嗎?
東賢等了一個晚上,想要和臻茵好好談談,可臻茵怎么還沒回來?出了什么事?
突然東賢心中有著一種不好的預感。
“喂,這裏是客房服務部,我是李淳晴。”淳晴半夜還在值班,“哦,原來是你啊!請問有什么我可以幫你的嗎?”
“我想問一下,臻茵還在飯店嗎?”
“沒啊,她早就--”淳晴突然意識到一件事,“她在醫院裏。”
東賢的心一下子提起。
半夜,一輛車疾馳,像不要命似的。
等東賢趕到醫院時,已經快天亮了。
他走到病房門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他知道那個人是誰,他沒馬上進去。
不過他聽到了什么。
“臻茵,我愛你。你快點醒吧。”
東賢的心重重地放下。一縷曙光照在他臉上。
他的臉上是一份堅毅。

台長: rebacal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