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6 00:06:56|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好一陣子 沒有寫日記了

雨天,像是不用錢的一直倒
工作就在一下晴一下雨度過

就這樣,日復一日在過日子

………………

今年的生日很萬幸的是星期日
可惜我在雨天騎著車跑來跑去
還有待業中的好朋友
上班在抽水站待命的朋友

很忙,但是少了些什麼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祝賀
更別說像是往年,至少還有她的祝賀
以及見面時的美食,生日卡片,禮物

………………………

今年
很討厭"懷孕"這兩個字

截止今日為止
已經第三個跟這個字眼扯上關係
卻沒有那種值得慶賀的氛圍

第一個是她
我心中的女神

可惜,我不是那個幸運人
於是我只能自動離開她的世界


第二個是她
我那久久才見一面的朋友
為愛走天涯,一走到了大陸

結果懷孕了
然後男生養不起


第三個
素未謀面,但是一直有聯絡
只是她愛上了有家室的人
只是終究沒有結果

…………
今天在臉書看到了之前的動態回顧

5年前的今天我已經在瑞穗了
其實重點是…

5年前那一天 她有傳一個貼文給我
而我的搜尋畫面中的大頭貼停留在過去

而我看到的那張大頭貼
也許是她最近的照片吧…

只是
那個她已經讓我覺得陌生很多
我並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只是她不會缺少朋友,伴侶
只是那張照片沒有笑容

我還是持續很克制
唯一看到的可能是臉書
但是我從未想過去點開

此時,雨依舊不停的下著

最後,給1009的自己一聲

生日快樂




送給自己的小玩偶,米奇

台長: RealDuo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