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0:11:36| 人氣4,81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一些任性的朋友 (租屋怪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月到了,基本上心情還不錯
因為我是個喜歡說鬼故事的人,現在又正逢鬼月
有如雪上加霜、如虎添翼、火上加油、有如神助、錦上添花、晴天霹靂‥‥
雖然常常有人說我講的不恐怖,還有笑點!?

但是光靠這幾點,是絕對打擊不了我愛說鬼故事的那顆心的
我就不知道你們這些人在想什麼,我明明很刻意要營造氣氛
想要讓你們身歷其境,有如阿飄就在你背後摳著耳屎伺機而動
偏偏你要在這時候笑出來‥‥

幹,不說了,心情都差了

今天還有個傢伙撿到一千塊,害我心情更不好了,妳慘了妳‥‥


這陣子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我每次找到話題要講的時候,都會無緣無故被破梗
幹您娘的,我這種風格的人最忌諱的就是被破梗

那為什麼會破‥‥!?
我也不曉得

每次當我要說,ㄟ!我前幾天‥‥
對方:喔~~我知道,你是不是說‥‥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都是從我新聞台得知消息的
連有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人都會來看我的新聞台。
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網路的朋友,親朋好友,兄弟姐妹
完全不講話的朋友,被我遺忘的朋友,我覺得不會來我新聞台他卻來的朋友

這實在太扯了
因為這新聞台我根本是自己在打爽的,文句詞彙根本就狗屁不通,又沒營養
也沒打什麼廣告,更沒學人家放在即時通狀態上宣傳
怎麼一篇文章都有50、60個人在看。

原來阿~原來~我的梗都在新聞台用光啦~
看來我要留一手了
幹!以後故事我看都打一半好了,另外一半遇等你到我的時候再跟說
我看你還破不破的了我的梗

ㄟ!我跟你說喔,那天我怎樣怎樣,阿之後‥‥
對方:「‥‥‥‥」
怎樣,阿之後怎樣不知道了喔
阿不是很會破梗,幹您娘的快破阿,怎樣,啞巴了喔!?幹~快破阿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是幼稚鬼
所以廢話這麼多,還是來點刺激的吧!
為了應景一下鬼門開,來點分享一篇飄版上的熱門鬼故事
幹!這篇真的超毛,看了都雞皮疙瘩了‥‥


※以下故事是台大批踢踢,smallxy (咖啡貓)分享
==================================

我是新莊大學學生,目前大三

在我大一的時候,和班上兩位同學合租一間雅房

那間雅房格局有點怪異(我不會畫圖)

是狹長型,房間由外往內一字排開

由於後面是防火巷

所以只有靠外面的房間有陽光

裡面幾乎是照不到陽光的

此外,有一間共用的小客廳,浴室和洗衣間

滿簡單的,而且房租又便宜,所以我們就租了

當時也沒想太多

==============廢話完畢 正文開始====================

剛住進去一切都很順利

還有住宿的同學會來我這裡玩,滿快樂的

由於我當時有打工,打工地點在士林那邊

所以常常下班回到家都11.12點了

我的班又很滿,一星期有四天

經常回到家都累得半死(打工族應該有同感)

一切的怪事是從有一次打工後回家開始的...............................



我那天一如往常下班回家

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我看看室友房門都關著,裡面也是暗的

想說他們應該已經睡了吧

我洗洗澡就回房間玩msn(玩玩就睡了)

順道一提,我當時有失眠的問題

經常都搞到快天亮才睡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常常不知道自已是不是真的睡著

有失眠的人應該會知道這種感覺

於是我躺在床上努力讓自己睡著

還記得那時大概1點多

我翻來翻去不知道翻了多久

就聽到外面走道有腳步聲

然後把廁所的門打開(廁所是鐵門,聲音很明顯,晚上又很安靜)

還有聽到開水龍頭的聲音

我想說應該是我室友起來上廁所

就不疑有他,繼續睡

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直到隔天早上聽到門鈴聲我起來開門



門一開



幹!我兩個室友站在門外



我覺得很奇怪

就問他們:你們昨天晚上都不在嗎?

她們回答:對阿,我們昨天晚上在xxx家,聊太晚就直接睡在那邊

我心裡一陣毛,又問

:所以說...........

昨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喔?

她們回答

:對阿怎麼了嗎?

我當時怕會嚇到她們,於是回答噢沒有阿

就回房間了




從這件事之後

我就開始很不順

還常常會聽到一些怪聲,遇到一些怪事

我把他們歸納出來:

1.我跟兩個室友不知為何莫名其妙就吵架,鬧很兇,彼此都不講話

2.我當時常常生病,一病都病得很嚴重,雖然是感冒,可是都會弄到連話都不能說
躺在床上發燒一兩天這樣

3.我當時在打系隊(棒球),居然連續11場13顆觸身球,被打到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4.我一個人在租屋處的時候,常常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比方說我房門被敲了一下(真的就”一下”),我一開門外面是空的
還有,晚上的時候我常感覺外面有人在走來走去,還有小客廳的木桌子會發出被撞到的聲音,這種情況越到晚上越明顯

5.我的房間有三次發現有女人的頭髮,奇怪的是,我當時沒女朋友,也沒有帶女生回來,而且出現的地方都在同一個位子>>>我的床旁邊

6.我房間的東西好像自己會動,舉例來說,我書桌的椅子是有輪子那種,我平常都會把他靠近桌子裡,可是好幾次我早上起來,椅子都跑到我床邊



後來我租屋的事情鬧得越來越大

我很同學都知道

再幫我宣傳一下,租屋處就成了觀光景點

大家都想來看一下

由於這些狀況都是間接的,我都沒有直接看到甚麼

雖然會怕

可是還是住在那邊

但後來

情況有點不太對勁了...........................

==================================
第二篇來了!!!!


之後很多人都知道我的事

大家茶餘飯後都很喜歡講這個

我期間也不以為意

但後來就不太妙了


我開始感覺到屋子裡除了我之外有別人

順道一提,我室友跟我吵架以後就很少回來,都住朋友家

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

然後我慢慢開始覺得

會出現一些”有人”的跡象

比方說

有一次我朋友來這邊陪我

我在玩電腦,他躺在我床上看書,邊跟我聊天

突然之間”碰”一聲

我的門被撞了一下

請注意,不是敲,是”撞”

我們兩個當場靜默

然後就聽到外面有腳步聲

我開口說

:你聽到了嗎?

我同學說:恩.....

我就說:.......你假裝甚麼都沒發生


還有一次

我同學和我坐在地上聊天

當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們都不敢太大聲

聊著聊著,突然聽到有一聲人的深呼吸

我們兩個又靜默

我就說:你聽到了嗎

他說:恩

然後我們就跑了 冏

(我就去住他宿舍)

還有,我在睡覺的時候

床旁邊的牆壁默默會發出敲打的聲音

還有好像人在喃喃細語的聲音

我都想說可能是鄰居

但仔細想想

那個聲音小的有點誇張

真的不太像鄰居會發出的噪音


各位板友一定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不搬走

我事後也覺得很奇怪

我會覺得害怕,會毛

可是還是想住在那邊

我也不知為什麼

好幾個同學都跟我說過

我的態度變得很奇怪

異常堅決的說一定要回那邊去睡

但我自己都沒意識到

就在有一次

我又有一個勇者同學要來陪我睡覺

順便吹吹冷氣(這才是目的,因為宿舍熱到爆)

當天晚上

我生平第一次被壓

被壓的時候我全身都不能動

想叫也叫不出聲

只剩眼睛張開一半

黑黑的甚麼也沒看到,就是不能動也不能出聲

我有試著想大叫

因為我真的怕到了

但還是無法

大概過了幾分鐘吧

我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

好像是從我頭裡面跟我講話

聲音很輕

她說

:.........不要再講了

我當時怕到了極點

知道人家說的鬼壓床真的不是在濠洨

後來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來

我同學跟我說

:你昨天晚上怎麼一直啞啞在叫

我就跟他說我被壓的的事情

他就說

他第一次來住的晚上也有被壓

也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有點淒厲

在喊說

:為什麼世界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

抱歉實在太多,似乎是又要再打下一篇了......

==================================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講

我從小身上就有帶一塊玉

從我被壓那次後的某一天

我就發現那塊玉的一個角斷掉了

我有個姑姑住台北

我就跟他講這件事情

他叫我去找他

他再給我另外一塊玉帶

然後說”你不要再給我住在那邊了(怒)”

後來我把玉拿給他,他幫我處理

我在把他給我的另一塊玉帶上

那塊玉還滿大塊的,是個很像獅子的樣子

怪事來了!!!!!!!!!!!!!!!!!!!!!!!!!!!!!!!!!!!!

我才剛戴上去沒過幾天

一天早上起來

”ㄎㄧㄚ!!!!”

媽的我的玉又斷了!!!!

直接斷成兩半

我這時候終於體認到事情不妙

一定要搬走了

我一個表哥也跟我說

你現在不怕是因為你還沒看到

等到日子一久

她現個身跟你打個招呼,你一定被嚇死


我自己聽了也很怕,我覺得他媽的大概已經快了


反正租約也到

我就開始著手找新房子

由於我跟我室友吵架

這些事我都沒跟他們講

平常也不會講話

但有一次

我跟班上一個女生聊天

他跟我說

我那兩個室友也有跟他說

那個房子很怪

因為其中一個室友只要回去住的時候

都會遇到一些怪事

有一次

她在房間打電腦

聽到有人在唱歌

她以為是電腦音樂

就把聲音關掉

於是就沒了

可是再繼續打

聲音又來了

她又以為是樓下在唱卡拉ok

於是他仔細聽一下

發現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而且聽不出來她在唱甚麼

再仔細聽一下

聲音居然是從我另一個室友房間傳來的

但她當晚去閃光家了

我也打工還沒回來....


之後他也被壓了兩三次

好像感覺有人會摸她的手

他作夢也有幾次夢到有不認識的人在跟他聊天

他也忘記聊甚麼

但場所就是在我們租屋處

那幾個人的臉也很模糊



於是因為共患難

我跟我室友和好了

我們也決定要搬走



對了對了

我室友跟我講了一個讓我超毛的

他說有一次晚上他在洗臉

(廁所鏡子可以照到小客廳和我房間的小窗戶)

(我房間有一個很小的窗戶,是毛玻璃,看不到外面,但窗戶外面就是小客廳,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有這個窗戶,所以我一直都把他鎖起來)

從鏡子反射

他看到我房間的毛玻璃上

好像趴了好幾個人在往外看

幹!!!是”好幾個”


期末考完

我一邊整理東西

一邊跟我同學開始調查房間

發現兩點超恐怖的東西



幹真的好長喔= =

我再打下一篇,真抱歉

==================================
抱歉我真的不是富奸
這真的是最終回了
廢話不說馬上開講

我們開始小小調查房子

想說反正都要搬走了

結果我們在客廳的沙發下

發現捲起來的一大堆紅色壁紙

(幹!!!我現在想起來又毛了)

我們還上奇摩知識家去查

紅色有”避邪”的功效


.......是”避邪”


幹!!!


而且再仔細看客廳的牆壁

真的有貼過東西的痕跡

整個客廳的牆都是

但因為我們之前都沒有用客廳

(因為一住進來就吵架)

所以一直都沒發現,就這樣陪了我們一個學期........


第二個

我之前有講過我後來睡覺時會聽到牆壁”好像”發出聲音

後來我們檢查那個牆壁,敲敲看

發現

幹,那是空心的

也就是說裡面不知道有甚麼東西

空心的部分大概有一張b4的紙大吧

敲起來聲音跟旁邊不一樣,很明顯是空的

然後我就睡在它旁邊,幹!!


過沒幾天我們就搬走

房東也沒說甚麼

一副很稀鬆平常的樣子

也沒問為什麼要搬走

(幹,他一定知道甚麼)

我們心裡有個底,也不想問他了

感覺問他他也不會講

就趕快搬走











你以為完了嗎?


看來還沒嘛






搬家的那天晚上

我約了兩個同學幫我

也就是說騎三台車

(我已經找到新房子了)

就在我們正要出發的時候

我的車壞了

不知為什麼就是發不動

但我從台北回來還好好的

就突然出狀況

所以只剩兩台車

我當中有個同學看不到但是體質比較敏感

在我們快搬完的時候

他偷偷跟我說

:我們搬快一點.....我感覺有一家人在看我們

我問他在哪裡

他說在廁所跟小客廳那邊

於是我們急速逃跑

在下面要騎車的時候

我一位同學車鑰匙不見了

到處找都找不到

後來我們鼓起勇氣再回去找

找了好久

才發現

車鑰匙居然被埋在房間的網路線裡面

那個網路線很長

是捲成圓圈狀的

但車鑰匙就被纏在那裏面

各位版友想想看

不太可能是不小心掉進去的吧.....

而且我同學自己也怕得半死不可能故意搞我們

於是我們拿了車鑰匙就走

結束我大一精彩的租屋生活



謝謝板友的觀看,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鞠躬)










==================================

幹他媽的,這麼長不下回分曉‥‥
你們真的很任性耶








2008/08/04 AM:01:26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4,81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廢話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每一天都是種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駕照掰掰(順便再推一次魏如萱)

害我很想知道結果..
2008-08-04 12:05:04
版主回應
後面好刺激~
2008-08-04 19:20:43
阿賢
阿靠
搞屁阿
這樣不爽啦~
感覺就像看A片看到一半正爽忽然有人打電話來
那樣不舒服耶
真是的
2008-08-04 16:57:42
版主回應
文章太長我會覺得不舒服~
比看A片看到一半正爽忽然有人打電話來更不舒服

哈哈哈哈
2008-08-04 19:22:01
你很奸詐
但是我自己去看完了XD
2008-08-04 20:51:01
版主回應
妳更奸詐,這樣我就沒有樂趣了啦~~~
2008-08-04 22:27:03
我是幸運兒
你完完全全非常在意我撿到錢這件事
你沒這個命啦 哈哈哈哈哈


下回分曉很煩 =..=
2008-08-04 20:51: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既然妳知道,竟然還感用幸運兒這個暱稱
我會不爽~~~~~

而且我覺得我有種預感
再過不久就要換我撿了啦,走著瞧~~~哈哈哈
2008-08-04 22:28:35
★↖七月の微笑
沒意思沒意思沒意思 靠..
我最愛的恐怖片竟然一點恐怖意思都沒有= =
納悶阿~~~~~~~~~~~~~~~~~~~~~~~~~~~~~~~~
下次寫點精采的吧 這篇故事看是看了 前面還有點前戲..中間有點進入狀況 後面跟本就是.........................爛的不恐怖阿~~~~~~~~~~~~~~~~~~~~~~~~~~~~~~~~~~~~~~~~~~~~~~~~~~~~~~~~~~




我這星期期中考哩= = 祝我考的好吧..
還有 一定要繼續給我打狀況 畢竟我人在國外 你如果弔胃口的話 我會殺回去找你算帳的 因為我遇不到你 沒法聽你講後半段ˋˊ
知道不知道~~~!!!
2008-08-05 11:09:15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我也覺得後繼有點無力
不過這故事的中間部分還真的是很恐怖呀 @﹏@

要期中考了喔~還真快咧~加油吧妳
我們還要好久好久好久的


哈哈哈
不然妳也打一半,以後來交換吧~~哇哈哈哈
會拉,我絕對不會掉人胃口的,以前到現在也沒有過呀!?

哈哈哈哈

放心的看吧~~
2008-08-06 03:09:12
★↖七月の微笑
要我打恐怖的唷= =
你有沒有看過13張鬼牌的那個故事?!
那倒是我看過比較恐怖的 形容的也很真實 尤其我又在三更半夜看 更爽阿~~~~~
2008-08-06 14:04:53
版主回應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害怕看恐怖片的人~~~~~
尤其是那個~~~~
阿~~~~~~~~~~~~~~~~~~~~~的尖叫聲


我會怕怕
2008-08-07 02:24:15
apple1459
我一邊看...一邊感覺背慢慢的發涼...

電視還在播著講日語聽不懂的七龍珠!!
2008-08-10 14:13:18
版主回應
在去拿台電風扇,在開冷氣,關電燈,關窗戶

這樣子說不定就一大堆陪妳一起看了
夠熱鬧了吧~哈哈哈
2008-08-12 09:5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