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2:36:50| 人氣7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很可怕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脫胎換骨的過渡期,忽然討厭起了六月份
我討厭分開的感覺。

好多人好像都要離我而去那種感覺真不是滋味
很好的朋友要離開台南了,學長們也一個個離開部隊
所有的捨不得一次向我湧過來,真的很難過
忽然想起小時候那種分班的感覺,還有畢業的感覺,那種莫名的傷感,酸酸的,暗藏在心頭

回想期從前的時光總是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種種畫面點滴在心頭
回憶就像一張張的照片,不是很完整,但卻讓人回味無窮,刻骨銘心
想起了這邊又想起了那邊,拼拼湊湊的回憶總是很甜美。

我們不斷的在改變生活方式,不斷的接觸新的人,但也不斷的與人分離,究竟這樣算不算好事我也不曉得
我感覺到時間流逝的無影無蹤,卻一分一秒也抓不住,那種無力感真叫人悲痛

時間很寶貴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想,再過幾年,也許我就不再擁有青春了
或許現在正在做的任何一件事,以後可能也沒辦法繼續做了,那種感覺就很恐怖
我害怕時間不夠用,我害怕時間的流逝太快沖掉我太多的目前所擁有,我害怕時間沖掉我所累積下來的回憶。

真的,該好好把握自己當下所擁有的,並好好珍惜
浪費時間就是一種最大的奢侈,這句話真的很棒
生活就像照片一樣,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獨一無二的,過去了,就什麼都沒了

我不敢去檢討我的過去
我只希望我的接下來能夠好好的把握住

準備要離開的朋友,祝福你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各自都要繼續好好加油!

秉持著我們的精神。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721)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性文字 |
此分類上一篇: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ed

賢內助
我還在台南我還在台南!!(用力揮手)

好像每年的這個時候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2011-06-18 18:46:46
版主回應
是脫胎換骨的月份吶
2011-06-20 01: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