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2:03:19| 人氣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6 心情亂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是不是台東的空氣有毒還是怎樣
從台東回來也幾天了,可是這幾天的精神都不是很好、委靡的很阿

昨天電腦用到凌晨一點
想說要把還沒看完的資料看完再去睡,就在沙發小咪一下
誰知道我醒來已經早上五點了‥‥
莫名奇妙在沙發睡到天亮

下午在敦煌看完一本書
其實我覺得敦煌還不錯,很多我想要看的書,不像誠品有點亂
店員又正、人又少、冷氣又強
我看我下次都去敦煌看好了~哈哈

從書局出來也下午了
忽然想到很久沒跟朋友吃吃飯、於是打了幾通電話
誰知道有的打網球、有的要看電影、有的沒閒情逸致跟我出來亂晃
唉唉

想不到我人緣竟然差成這樣。我只是想出來聚聚而以麻

後來打電話給全哥,他說他剛大完便在清肛門
媽的!為什麼每次打電話給他我們都沒有乾淨的對話

後來我就衝去找不乾淨的他
順便衝去寶貝詩她家也把她拉出來,三個人就在台南市當半天的假外地人
徒步在台南晃了一下午,吃吃東西、喝喝飲料、聊聊天
感覺還真是閒情逸致

老實說台南市要好玩,還是得用走路的,因為很多東西其實可以慢慢看
可以慢慢留意。騎車就沒辦法了,快速的穿越你只會覺得市區好好無聊
難怪我常常覺得台南很無聊原來是這樣。

今天赤崁樓這附近好像在熱鬧,看到這個詭異的景象
好像是要鑽過那個轎吧?
雖然我ㄧ像是不拍這種東西的,但實在很特別@﹏@
然後排隊的人也多到很誇張 =_=
台灣人麻,對於這種傳統的儀式都有一種深信不疑的虔誠
總覺得這張拍的很生動 @﹏@ 偷偷誇起自己了 哈哈哈哈
之後三個人跑去運河旁邊吃黑輪
其實不是這邊的黑輪好吃
是因為今天在某大大的無名看到台南運河的夜景好美呀!
所以想說在這裡邊吃邊耗時間、等晚一點再來拍個幾張看看

後來全哥說他今天有家庭聚會,那傢伙就先閃了
老實說我一直很難理解家庭聚會這種事情,感覺好像沒必要吧?
像他們一個禮拜一定要喬一天全家聚在一起吃飯,感覺好像隨時都會被綁住的感覺
好險我家沒這種習慣 =_=


天色漸暗
燈光出來了,我和詩在河邊按了幾下快們 @﹏@感覺真不賴耶
哈哈
原來台南有這麼美的地方呀,以前都沒有發現‥‥


改個白平衡,又有種藍調的FEEL






唉唉!

春假要結束了。明天又要面對很不想面對的實驗課
期中考又要來了
怎麼這麼多讓人沮喪的事阿


天氣又開始變熱了,姬芭毛!





煩阿


2008/04/06 PM:10:21

PIC:運河旁、赤崁樓對面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就是這樣在過
此分類上一篇:BBQ in ANPING

你的照片真的好美麗噢!!!!!
真的不得不誇獎相機一下
買得真值得

對了那應該是媽祖遶境
我覺得雖然有些人覺得很迷信或是什麼的
但是那是一種虔誠的宗教信仰
也是一種文化阿...
2008-04-07 00:49:06
版主回應
^__________^ 哈,是阿

不過拍夜景我也調好久拍出來才能看的
基本上它的夜拍模式爛的可以......拍出來連看都不敢看
還是得用手動模式慢慢調

唉唉~我好像都沒有這種宗教的信仰
會不會以後心靈沒什麼寄託阿 @﹏@
不過今天那個真的超熱鬧的呀
2008-04-07 01:50:51
大賢人
哈哈~打網球的人應該就是我吧~
歹勢啦~

運河那幾張照片很正點喔~
2008-04-08 20:0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