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0:53:3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嫩進和淫豪夫妻倆真的很容易走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心灰意冷

陪嫩進和淫豪他們兩夫妻到FOCUS吃完飯去牽車的時候.........


幹!安全帽又被捕了,我無言了........

上次跟被捕一次,這次又再度被捕走
現在是怎樣..............完美的偷帽計畫嗎?

我沉默了些會才悟到原因究竟是什麼

沒錯!就是Q機這個雖砲。還記得上次去南台交志願卡的時候
我的安全帽也被捕走,那時候雖砲Q機也在我旁邊!

阿赫阿你~~
下次跟Q機出門的朋友,切記!停完車要走之前別忘了您的安全帽兄

是否有收好,它可不想在別人的頭頂落地生根。



剛剛我們6個去了嫩進打工的7-11
我才發現原來7-11的大夜班是如此的輕鬆!看嫩進邊寫報廢邊跟我們說:

「那些都可以,看你要拿什麼」

阿草還一副大姐頭似的 = =” 「快點拿阿!要什麼快店拿阿」

後來我跟嫩進抓了一大把的小叮噹磁鐵,Q機也抓了一把
還真的頗刺激的,想不到嫩進這個怪店員能巧妙的躲開攝影機,好功夫!哈哈

之後我們幾個就大喇喇的在工作室走近走出,超級囂張的= =||
Q機很硝貪,還想幹一個海尼根的椅子走,雖砲就是雖砲,他什麼都好

後來我看Q機拿走的御飯糰大概有10來顆吧= =||(果然很硝貪)
大頭和淫豪和阿草好像有都有拿,真的沒政府了...........


之後道別孤獨的大夜班嫩進之後

我載完阿草這個笨蛋回家之後,發現!

媽的= = 居然已經12點多了,此時的台南市就像鬼城一樣
我居然可以在FOCUS前面騎到98KM耶!哈哈哈哈!超HIGH的拉

就快上天堂囉!





2006/09/17 pm:12:51

很瞎的日記 = =!但我的安全帽真的是無辜的阿!嗚嗚~~


圖片:來自無限PRO - yuok 大大(日本兼六園)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百貨大色狼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