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2:06:4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現在還滿想去算算命的說,也不曉得為什麼,就好像對未來有什麼期待似的。
可是我總覺得應該會很悽慘,但是我雞巴的好奇心,卻逼的我很想去知道。

以前總覺得,算命師就是一些只會出一張嘴的江湖騙士,可是現在的我,卻對算命這檔是有了另一種想法。或許它幫你未來的目標能立的更明確??不然就像我現在一樣,實在有夠「茫」的。

哀哀!我現在全身上下充滿了問號阿!!

會不會我以後是個淪落街頭的乞丐?
還是一個億萬富翁?
還是一個賣著豬腳麵線哼著老歌的平民?

但是好像都沒有我中意的。


最近一直在想這類的問題耶!哀哀
我不會是因為我被那個雞巴國文老師嘲弄的後遺症?

反正我今天也決定了,以後他的課也不會想再跟她吵什麼了
反正我怎麼做,她就是對我有意見。

現在的我也懶的跟用髒話去罵她了
就像我以前說的
畜牲是聽不懂幹拎娘的~~哀哀。

我可以繼續做我的夢嗎?

因為
我很累
我真的很想睡
或者
我睡的很好
拜託別在旁邊靠杯瞎吵

如果妳不介意
請換個二輪片戲碼
例如中樂透的夢之類的
但是起床之後
我的幹譙也請一併簽收




2005/12/26 星期一 pm:10:05

鼾聲大作 口水直流

台長: Cappuccino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某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想不出好的題目!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人下了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