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0 22:57:07| 人氣8,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賭—王心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賭〉- 王心凌

詞 / 曲:王子zione

演唱:王心凌

 

什麼經過

我的心路

一眼就模糊

想卻很難回顧

 

時間法術

虛幻之物

總有人迷途

不得已自給自足

 

若是心田

變得荒蕪

我也不辜負

 

美好祝福

成為現實真的屈指可數

幾次深夜裡的痛哭

哭過我就還沒有輸

 

只是唯獨

我將自己袒露

交出我最深處

換一些溫度

 

哀樂喜怒

都是好的感觸

歷經破碎又重組

才能變得豐富

 

我只是

專注將我靈魂縫補

我只是

敢於和生命作對賭

 

人世疾苦

必經之路

總要有反復

不付出就不會滿足

 

若是心田

變得荒蕪

我也不辜負

 

就算祝福

不成為現實也就不算數

幾番不遲疑的仰慕

留住一生不屈的傲骨

 

只是唯獨

我將自己袒露

交出我最深處

換一些溫度

 

哀樂喜怒

都是好的感觸

歷經破碎又重組

才能變得豐富

 

我只是

專注將我靈魂縫補

我只是

敢於和生命作對賭

 

我只是

專注將我靈魂縫補

我只是

將這一切視作禮物

面臨人生大大小小的選擇,

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

回首來時路,

一切都已成為最好的禮物

王心凌 全新專輯《BITE BACK》

專輯破題之作〈對賭〉

台長: 月泱
人氣(8,3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music
此分類上一篇:music:Pian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