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1 22:31:21|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年輪-Joysaaaa

好像荒草入火焰

化作枯灰一縷煙

硝煙滾滾卻無言

我眉目所見

皆為不願

憑何物能夠去懷念

亂世中天地浩蕩之間

憶當年

淚落在你眉間

何時能在見一面

你我似從前

轉幾圈年輪城春草木深

我擁著星辰卻辜負了黃昏

道有緣無份

世間何謂情深

何謂愛恨

何為我意中人

訣別就此一瞬

月下獨行難掩淚痕

可我一人愁緒多幾分

轉幾圈年輪城春草木深

我擁著星辰而你辜負黃昏

是今生錯認

不懂何為情深何為愛恨

何為我意中人訣別就此一瞬

離人

憑何物能夠去懷念

亂世中天地浩蕩之間

憶當年

淚落在你眉間

何時能在見一面

你我似從前

轉幾圈年輪城春草木深

我擁著星辰卻辜負了黃昏

道有緣無份

世間何謂情深

何謂愛恨

何為我意中人

訣別就此一瞬

月下獨行難掩淚痕

可我一人愁緒多幾分

轉幾圈年輪城春草木深

我擁著星辰而你辜負黃昏

是今生錯認不懂何為情深何為愛恨

何為我意中人訣別就此一瞬

離人

何為我意中人訣別就此一瞬

離人

陣雨天-是二智呀

 

為什麼夏天逃不過 分手的季節

明明我們曾有過   共同的話題

你不知道的秘密 可一件件說給你

時間的步履太急 來不及惋惜

 

用過去埋葬過去

用回憶治愈回憶

我認真的樣子 如此滑稽

反正你知道了 也毫不在意

 

你是六月 無風也會過境的 陣雨天

連綿不絕 下了一整個季節

時而出現 時而告別

我抓不住你 像抓不住雨點

 

你是六月 無風也會過境的 陣雨天

點點圈圈 落在了我的心間

你的愛來時 那樣強烈

卻短暫得我 無法倖免

 

用過去埋葬過去

用回憶治愈回憶

我認真的樣子 如此滑稽

反正你知道了 也毫不在意

 

你是六月 無風也會過境的 陣雨天

連綿不絕 下了一整個季節

時而出現 時而告別

我抓不住你 像抓不住雨點

 

你是六月 無風也會過境的 陣雨天

點點圈圈 落在了我的心間

你的愛來時 那樣強烈

卻短暫得我 無法倖免

 

雨下了 這一夜 又一夜

故事卻 怎麼也 無法翻篇

如果說 當時我沒能和你遇見

也不必 還在乎會被你疏遠

 

你是六月 無風也會過境的 陣雨天

連綿不絕 下了一整個季節

時而出現 時而告別

我抓不住你 像抓不住雨點

 

你是六月 無風也會過境的 陣雨天

點點圈圈 落在了我的心間

你的愛來時 那樣強烈

卻短暫得我 無法倖免

想了又忘-焦七七

 

一束光順著你的肩膀傾瀉下來

逆著光的我想觸摸你卻如影般散開

回憶的那本書翻了個大概

你喜歡留下線索讓我猜

是夾在第幾頁的第幾篇故事存在

對不起我現在還沒能走出來

失眠和焦慮說明還無法釋懷

出現了問題你就置身事外在我看來

懦弱姿態是你的做派

你責備自己懲罰的是我而已

你讓我接受所有赤裸的印記

由我來承受經歷過的痛

你終會獲救

我每天都會不斷的想重複的想想了又忘

忘了又想泛著微光的回憶

那時我和你笑的甜蜜擁的深情牽的用力

不懼結局雙耳不懼旁人語

朦朧的光把我吸引我向著回憶深處去

哪裡有我和你小心翼翼存放的詩意

都忘記

 

對不起我現在還沒能走出來

失眠和焦慮說明還無法釋懷

出現了問題你就置身事外在我看來

懦弱姿態是你的做派

你責備自己懲罰的是我而已

你讓我接受所有赤裸的印記

由我來承受經歷過的痛

你終會獲救

我每天都會不斷的想重複的想想了又忘

忘了又想泛著微光的回憶

那時我和你笑的甜蜜擁的深情牽的用力

不懼結局雙耳不懼旁人語

朦朧的光把我吸引我向著回憶深處去

哪裡有我和你小心翼翼存放的詩意

都忘記

 

我每天都會不斷的想重複的想想了又忘

忘了又想泛著微光的回憶

那時我和你笑的甜蜜擁的深情牽的用力

不懼結局雙耳不懼旁人語

朦朧的光把我吸引我向著回憶深處去

哪裡有我和你小心翼翼存放的詩意

都忘記

ycccc - 等不到

 

天空在等霧散吧

像耳朵在等解答

還看不清的人遲遲掙扎

 

說過的話會結痂

愛沒鐫刻到白髮

卻不妨礙最後我望著你啊

 

誰的聲音拼命往夢裡爬

醒來靜得融洽

時間叫我放下

 

我等過春天的雨夏天蒸發

等過秋天的葉冬天腐化

卻等不到和你一起

種下開滿這四季的花

 

我等過日落山海釀成晚霞

等過月亮遷徙星河變化

卻等不到和你

熬過黑夜看風景如畫



ycccc - 一年年

 

演唱 : ycccc

作詞 : 張昊玥

作曲 : 張昊玥

 

 

希望這不是結局

你轉身離我而去

天空下起雨

悲傷瞬間佔據

 

夜色慢慢的褪去

一直循環的單曲

腦海中的你

打亂思緒

 

我和你再相遇

那天大雨 

我的委屈 你的抗拒 

也許這是一場悲劇

 

想念你的耳語

雖然是含蓄幾句

我對你不再期許

下次再別相許

 

我數著一圈圈一年年

我看著一篇篇一遍遍

彷彿還在昨天

你牽著我手還在我左邊

我數著一圈圈一年年

然而現在連見面都太難

眼淚擋住了視線

你好再見

 

我和你再相遇

那天大雨

我的委屈 你的抗拒

也許這是一場悲劇

 

想念你的耳語

雖然是含蓄幾句

我對你不再期許

下次再別相許

 

我數著一圈圈一年年

我看著一篇篇一遍遍

彷彿還在昨天

你牽著我手還在我左邊

我數著一圈圈一年年

然而現在連見面都太難

眼淚擋住了視線

你好再見

 

我數著一圈圈一年年

我看著一篇篇一遍遍

彷彿還在昨天

你牽著我手還在我左邊

我數著一圈圈一年年

然而現在連見面都太難

眼淚擋住了視線

你好再見

于潼 - 半生時光

我一閉上眼 就能和你遇見

幻想有一天 站在你左邊

望著你的側臉 晚安放在枕邊

在天邊海岸線 我看不到終點

還沒來得及 說一句再見

我用一生時間 跨越我們之間

我用半生時光帶你穿過楓葉

抖落身上的白雪

為你保留那月光的皎潔

還有半生時光足夠與你熱烈

兩個世界都重疊

為你奔向每一個季節

在天邊海岸線 我看不到終點

還沒來得及 說一句再見

我用一生時間 跨越我們之間

我用半生時光帶你穿過楓葉

抖落身上的白雪

為你保留那月光的皎潔

還有半生時光足夠與你熱烈

兩個世界都重疊

為你奔向每一個季節

我用半生時光帶你穿過楓葉

抖落身上的白雪

為你保留那月光的皎潔

還有半生時光足夠與你熱烈

兩個世界都重疊

為你奔向每一個季節

每分每秒是那麼的特別

陪你走過一年四季 - 藍心羽

我陪你聆聽

我陪你感性

我陪你細數一二三顆星

我陪你甦醒

看天空第一道晴

看霓虹籠罩了一個個

擁擠的街道

我們還等著

電影散場的擁抱

風剛好吹過我們

順勢地用力奔跑

這空氣多熱鬧

我陪你聆聽

我陪你感性

我陪你細數一二三顆星

我陪你甦醒

看天空第一道晴

我陪你安靜

我陪你任性

我陪你這條路上走走停停

我陪你走過一年四季

不同的風景

看霓虹籠罩了一個個

擁擠的街道

我們還等著

電影散場的擁抱

風剛好吹過我們

順勢地用力奔跑

這空氣多熱鬧

我陪你聆聽

我陪你感性

我陪你細數一二三顆星

我陪你甦醒

看天空第一道晴

我陪你安靜

我陪你任性

我陪你這條路上走走停停

我陪你走過一年四季

不同的風景

   

房間

 

演唱 - 阿泱

作詞:劉瑞琦

作曲:劉瑞琦

 

要用多少個晴天交換多少張相片

 

還記得鎖在抽屜裏面的滴滴點點

 

小而溫馨的空間因爲有你在身邊

就不再感覺到害怕大步走向前

 

一天一月一起一年像不像永遠

我們在 同一個屋檐下

寫着屬於我們未來的詩篇

在這溫暖的房間

我於是慢慢發現

 

相聚其實就是一種緣

多值得紀念

在這溫暖的房間

我們都笑得很甜

一切停格在一瞬間

 

要用多少個晴天交換多少張相片

還記得鎖在抽屜裏面的滴滴點點

 

小而溫馨的空間因爲有你在身邊

就不再感覺到害怕大步走向前

 

一天一月一起一年像不像永遠

我們在 同一個屋檐下

寫着屬於我們未來的詩篇

 

在這溫暖的房間

我於是慢慢發現

 

相聚其實就是一種緣

多值得紀念

在這溫暖的房間

我們都笑得很甜

一切停格在一瞬間

 

停在記憶裏邊最美的畫面

 

因爲有你在的每天

 

在這溫暖的房間

我於是慢慢發現

相聚其實就是一種緣

多值得紀念

在這溫暖的房間

我們都笑得很甜

一切停格在一瞬間

   大數據演算法。

  

台長: 月泱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堂課-周興哲
此分類上一篇:牽我的手 Hold My Hand(捍衛戰士:獨行俠 電影主題曲)-Lady Gag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