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6 20:16:11| 人氣2,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任然的歌曲除了最近火紅的「飛鳥和蟬」,其他也都很好聽,分享推薦給各位~^^ 

任然 - 鎖在輪回

詞:劉國騫

曲:蔣蔣

雨霧撥不開 輾轉盼不來 時光蔓延上青苔

荏苒又幾載 留下的空白 填不滿的是不該

雁陣雲中排 孤鳥陌路徊 自詡懂他的悲哀

翼翼枯葉敗 羽羽弦音衰 聚散難料的年代

 

倦夜不知寐 離人不知醉 陳年的濁酒 不知月光杯

逆流尋不回 當年的純粹 鎖在往事的人 註定輪回

 

雁陣雲中排 孤鳥陌路徊 自詡懂他的悲哀

翼翼枯葉敗 羽羽弦音衰 聚散難料的年代

 

倦夜不知寐 離人不知醉 陳年的濁酒 不知月光杯

逆流尋不回 當年的純粹 鎖在往事的人 註定輪回

 

倦夜不知寐 離人不知醉 陳年的濁酒 不知月光杯

逆流尋不回 當年的純粹 鎖在往事的人 註定輪回

 

雁陣雲中排 孤鳥陌路徊 自詡懂他的悲哀

翼翼枯葉敗 羽羽弦音衰 聚散難料的年代

 

 

 

 

任然-硃砂

詞:耕耕

曲/製作人/和聲編寫:Xun(易碩成)

和聲:Xun(易碩成)/任然

 

風無涯 染盡黃沙 問天下 幾朝繁華

皓月灑 青山院下 燈下與你結髮 豈管江山如畫

溯蒹葭 紫砂煎茶 三千髮 梳盡年華

蝶戀花 人歸家 此生與你共喧嘩

 

這世間我不再貪那浮華 今生不變這牽掛

眉黛間為你點一抹朱砂 游水雲間觀落花

斜陽下為你寫一世天涯 執子手恣意瀟灑

豈怕兩鬢白髮歲月喑啞 連理共唱這無瑕

 

廊簷下 古道籬笆 聽風雅 撫琴月下

共剪下 西窗燭花 亂世刀劍廝殺 唯戀你手繡花

溯蒹葭 紫砂煎茶 三千髮 梳盡年華

蝶戀花 人歸家 此生與你共喧嘩

 

這世間我不再貪那浮華 今生不變這牽掛

眉黛間為你點一抹朱砂 游水雲間觀落花

斜陽下為你寫一世天涯 執子手恣意瀟灑

豈怕兩鬢白髮歲月喑啞 連理共唱這無瑕

 

塵世間為我點一抹朱砂 生生廝守這天下

偏安世外桃花掠盡芳華 無非紅塵都傾踏

蓬萊下為你洗去那鉛華 攜你賞滿城煙花

結廬飲茶不負絕代風華 餘生因你而無瑕

 

任然 - 花雨落

詞:耕耕

曲:易碩成

 

幾度春風 惹胭脂紅

花雨落滿樓

小徑之中 化蝶入叢

卻難覓倩蹤

青石橋頭 點漁火

將你剪影拼湊

涼城若夢苦衷卻難懂

何須怨楊柳

花落城中如你回眸

馬蹄遠去你的溫柔

誰還在山外小樓 空等雨落

劃一葉扁舟

一人一城溫一壺酒

獨飲觀花雨又飄落

關外山水依舊 江上月朦朧

天涯留悲鴻

子夜如墨 殘月如梭

畫萬家燈火

花雨盡頭 闌珊過後

仍無人來嗅

亂花間走 隱沒我

在紅塵的那頭

一紙相思遙寄都成空

迴首無人寵

花落城中如你回眸

馬蹄遠去你的溫柔

誰還在山外小樓 空等雨落

劃一葉扁舟

一人一城溫一壺酒

醉飲觀花雨又飄落

關外山水依舊 江上月朦朧

天涯留悲鴻

花落城中如你回眸

馬蹄遠去你的溫柔

誰還在山外小樓 聽相思愁

孤雁被湮沒

一人一城溫一壺酒 揮劍斷

花雨又飄落

關外山水依舊 江上月朦朧

天涯無歸鴻

 

 

 

任然 - 那年初夏

演唱:任然

作詞:耕耕  

作曲:Xun

 

蝴蝶花盛開的那年

我一個人站在海邊

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直到所有的寓言都時過境遷

那個愛幻想的少年

眨眼間已消失不見

 

角落泛黃的舊照片

灰塵遮了純真的臉

我最愛看的童話都被現實擱淺

耳邊的蟬鳴叫不回那個夏天

長大後我終於發現 夢離我很遠

 

我最瘋狂的那年 已經越來越遠

純真的容顏都隨季節而蛻變

曾許下的心願 全部都沒有實現

有過的信念 都輸給了時間

像落葉捲入風裡面

 

我最難忘的畫面 都已經看不見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若還能有一天 讓我再回到從前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漸漸在浮現

 

角落泛黃的舊照片

灰塵遮了純真的臉

我最愛看的童話都被現實擱淺

耳邊的蟬鳴叫不回那個夏天

長大後我終於發現 夢離我很遠

 

我最瘋狂的那年 已經越來越遠

純真的容顏都隨季節而蛻變

曾許下的心願 全部都沒有實現

有過的信念 都輸給了時間

像落葉捲入風裡面

 

我最難忘的畫面 都已經看不見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若還能有一天 讓我再回到從前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漸漸在浮現

 

我最瘋狂的那年 已經越來越遠

純真的容顏都隨季節而蛻變

曾許下的心願 全部都沒有實現

有過的信念 都輸給了時間

像落葉捲入風裡面

 

我最難忘的畫面 都已經看不見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若還能有一天 讓我再回到從前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漸漸在浮現

卻突然發現 未來已出現在眼前

 

蝴蝶花盛開的那年

我一個人站在海邊

 

 

情緒挑撥-任然

 

涼城 - 任然

作詞:耕耕    作曲:Xun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踪轉眼舊盟已成空

賞夜色千家朦朧風花雪月如夢提醒我也曾愛過 

蘇州河畔你牽我走過

外灘的夕陽已在記憶中斑駁

故事變沉默被歲月淹沒

思念如我歷盡漂泊

站在雨中目送你穿過那渡口

離岸的船舶漂走遠去的輪廓

惆悵惹燈火往事漸落寞

煙波起落被遺忘的是我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踪轉眼舊盟已成空

賞夜色千家朦朧風花雪月如夢提醒我也曾愛過

任眼淚劃傷面容飄浮在情海中橫渡春夏與秋冬

這城市車水馬龍我心事有誰懂回憶讓人更心痛

為什麼

 

十里洋場的繁華依舊 

這幅光景也掩不去我的難過

曾陪我看過老街的煙火

緣分蹉跎花難結果

是誰賦頌我宛如月下的芙蓉

床頭留聲機暗啞緩慢地訴說

旗袍躺在角落鞋跟它已斷落

紅塵看破你不再欣賞我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踪轉眼舊盟已成空

賞夜色千家朦朧風花雪月如夢提醒我也曾愛過

任眼淚劃傷面容飄浮在情海中橫渡春夏與秋冬

這城市車水馬龍我心事有誰懂回憶讓人更心痛

 

當海風吹涼霓虹回首你無影踪舊盟轉眼都成空

只剩夜色在朦朧風花雪月入夢原來我也曾愛過

任眼淚劃傷面容沉淪這苦海中橫渡春夏與秋冬

這城市車水馬龍我心事無人懂回憶讓人更心痛

涼城中

 

不夜城的邂逅未斷過

而你的溫柔卻早已年久失修

弄堂訴離愁苔痕如傷口

我在那頭等你很久

 

 

 

任然 - 放任荒涼

作曲 : 阮妍菲

作詞 : 鄧麗雲

 

雨點在路燈光裹墜落 你背對我站著 從笑容裹逃脫

星星在頭頂燃燒夜空 最後一點從容 在決絕中消融

 

秋天裹的風 說服著 葉枯黃快飄落 別計較 是誰說慌

重疊的影子 你我的相識 都是碰巧的故事

漫天冬的雪 下不停 埋葬了這城市

也抹去 你的痕跡 仿佛從沒遇見過愛情

 

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絕境處救我

一次次毀掉我瘋狂 忘記你的每一秒

恨自己 這樣沒出息 逃跑卻朝你方向

像飛蛾撲火 以為 那是希望

 

秋天裹的風 說服著 葉枯黃快飄落 別計較 是誰說慌

重疊的影子 你我的相識 都是碰巧的故事

漫天冬的雪 下不停 埋葬了這城市

也抹去 你的痕跡 仿佛從沒遇見過愛情

 

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絕境處救我

一次次毀掉我瘋狂 忘記你的每一秒

恨自己 這樣沒出息 逃跑卻朝你方向

像飛蛾撲火 以為 那是希望

 

為何把我放任荒涼 又在絕境處救我

一次次毀掉我瘋狂 忘記你的每一秒

恨自己 這樣沒出息 逃跑卻朝你方向

像飛蛾撲火 以為 那是希望

台長: 月泱
人氣(2,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半是蜜糖半是傷》,歌曲。
此分類上一篇:Heiz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