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7 17:31:16| 人氣2,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巴巴巴嚕比啦》 - 蘇櫻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m、Artù、Adil - Симпа

 

妳我墜入愛河

 

妳的一颦一笑

 

讓我神魂颠倒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我們共墜愛河

 

妳的一颦一笑

 

讓我神魂颠倒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對我甜甜一笑 問我怎麼了

 

她融入我的靈魂深處

 

於我而言 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我知道 就在今天 妳會同我一起

 

度過漫漫長夜

 

真是令人興奮

 

自此之後 妳眼中只有我

 

今夜妳帶我一起馳騁 享受快感

 

這就是愛 妳明白的

 

我不會落荒而逃

 

我可是個負責的人

 

一路跌跌撞撞

 

终是墜入愛河

 

妳的一颦一笑

 

讓我神魂颠倒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我們共墜愛河

 

妳的一颦一笑

 

讓我神魂颠倒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我們共墜愛河

 

為我們的愛情 吟唱一首小夜曲

 

妳意欲如何

 

妳好似為我而生

 

妳是如此美好 世界都黯然失色

 

妳激情四射

 

渴望更多

 

我尋尋覓覓 只為找到妳

 

走過錯路 也有過失望

 

看到妳的那一刻 時間好似凍結

 

我發現 妳我是命中註定

 

妳是那麼甜美 可人

 

不要遲疑 與我一同起舞

 

我想要靠近妳

 

我的寶貝 讓我們一同領略心曠神怡的感覺

 

妳我共墜愛河

 

妳的一颦一笑

 

讓我神魂颠倒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我們共墜愛河

 

妳的一颦一笑

 

讓我神魂颠倒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她是我的靈魂伴侣

       如影隨形的嵌入,就是靈魂伴侶。

王玉萌 cover  Симпа 片段



台長: 月泱
人氣(2,6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牙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 /八三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