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8 21:44:25| 人氣3,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趙乃吉 - 人間的告白嘉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間的告白嘉許 — 趙乃吉

趙乃吉 - 人間的告白嘉許

我在等風 吹過

等愛把我 淹沒

等待極光劃過darling darling 

落幕花店裡 玫瑰獨自說出了我愛你

我越千萬里 感受你對我說出的愛意

彈指時光就散去 我還想能抱著你

可否 追著風 拉著你手像那時初遇

漫長星辰過 你住我最深的夢境裡

巷口石子路 埋藏著你單純的甜蜜

你名字我的驚喜 日暮之時想吻你

人間煙火絢爛只因為有你

我在等風 吹過

等愛把我 淹沒

等待極光劃過darling darling 

人間的告白嘉許 微風細雨 無一不是你

這世界千篇一律 唯我對你 是至死不渝

浮誇的浪漫劇情 可我全都想給你

別又嫌我笨 說我蠢 愛你每個四季

人間的告白嘉許 微風細雨 無一不像你

這世界變化不停 唯我對你 是全心全意

玫瑰花 開 落 落 開無法將愛代替

黃昏海邊最動聽的旋律

是你說的願意

漫長星辰過 你住我最深的夢境裡

巷口石子路 埋藏著你單純的甜蜜

你名字我的驚喜 日暮之時想吻你

人間煙火絢爛只因為有你

我在等風 吹過

等愛把我 淹沒

等待極光劃過darling darling 

人間的告白嘉許 微風細雨 無一不是你

這世界千篇一律 唯我對你 是至死不渝

浮誇的浪漫劇情 可我全都想給你

別又嫌我笨 說我蠢 愛你每個四季

人間的告白嘉許 微風細雨 無一不像你

這世界變化不停 唯我對你 是全心全意

玫瑰花開 落 落 開無法將愛代替

黃昏海邊最動聽的旋律

是你說的願意

人間的告白嘉許 微風細雨 無一不是你

這世界千篇一律 唯我對你 是至死不渝

浮誇的浪漫劇情 可我全都想給你

別又嫌我笨 說我蠢 愛你每個四季

人間的告白嘉許 微風細雨 無一不像你

這世界變化不停 唯我對你 是全心全意

玫瑰花開 落 落 開無法將愛代替

黃昏海邊最動聽的旋律

是你說的願意

視頻:「反送中女孩」出面揭遭騙婚!

新聞:「反送中女孩」閃婚遭掏空 枕邊人竟假冒AIT官員

新聞,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情歌好聽、感人寵物,還是要貼醒世的,^^      

台長: 月泱
人氣(3,0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網紅兔子牙 — 如願,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看看—金玟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