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1 01:05:1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喜歡聽的雨聲。夜夜想妳,後會有期。

  摘自:https://youtu.be/m5ISiyCmkTs

任然 - 硃砂

詞:耕耕

曲/製作人/和聲編寫:Xun(易碩成)

風無涯 染盡黃沙 問天下 幾朝繁華

皓月灑 青山院下 燈下與妳結髮 豈管江山如畫

溯蒹葭 紫砂煎茶 三千髮 梳盡年華

蝶戀花 人歸家 此生與妳共喧嘩

 

這世間我不再貪那浮華 今生不變這牽掛

眉黛間為妳點一抹硃砂 游水雲間觀落花

斜陽下為妳寫一世天涯 執子手恣意瀟灑

豈怕兩鬢白髮歲月喑啞 連理共唱這無瑕

 

廊簷下 古道籬笆 聽風雅 撫琴月下

共剪下 西窗燭花 亂世刀劍廝殺 唯戀妳手繡花

溯蒹葭 紫砂煎茶 三千髮 梳盡年華

蝶戀花 人歸家 此生與妳共喧嘩

 

這世間我不再貪那浮華 今生不變這牽掛

眉黛間為妳點一抹硃砂 游水雲間觀落花

斜陽下為妳寫一世天涯 執子手恣意瀟灑

豈怕兩鬢白髮歲月喑啞 連理共唱這無瑕

 

塵世間為我點一抹硃砂 生生廝守這天下

偏安世外桃花掠盡芳華 無非紅塵都傾踏

蓬萊下為妳洗去那鉛華 攜妳賞滿城煙花

結廬飲茶不負絕代風華 餘生因妳而無瑕

  人一生,離不開聚散。

  聚散終有時。再見亦無期。

  等妳,此生的遙遙無期。

        妳,不是要眾望所歸,^^ 。

        生生不息,永不止息。

        月夜死心不遺的眼。

百轉柔腸,

驪歌聲響,

朝思暮想,

為妳守望。

  腦擠好久,^^,快回來,要不快馬加鞭,呵~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我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