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1 21:55:23| 人氣1,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故事寫成我們 - 林俊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故事寫成我們 The Story Of Us》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俊傑

編曲:馬毓芬

 

這最美的秘密 是我們都在製造巧遇

誰說幸福 只是一種 遠方的消息

思念持續著濃郁 夢甘甜下去 誓言繼續

陪妳 累積所有回憶

 

暖手的是熱茶 暖心的是 妳一句話

許給你一個家 再圍上 我的牽掛

 

這故事 開始一個人 我認真 寫成了我們

這段緣分 沒有人轉身

妳也 開始修改劇本 加重我的戲分

初心單純 給了妳的吻

 

這一生 原本一個人 妳堅持 廝守成我們

所有未來 說好了一起等

青春 的誓言扎了根 願望比誰都深

過了門 永遠是 一家人

 

這最美的秘密 是我們都在製造巧遇

誰說幸福 只是一種 遠方的消息

思念持續著濃郁 夢甘甜下去 誓言繼續

陪妳 累積所有回憶

 

暖手的是熱茶 暖心的是 妳一句話

許給你一個家 再圍上 我的牽掛

 

這故事 開始一個人 我認真 寫成了我們

走過紅塵 再也不怕冷

某天離開 這一座城 我去哪妳都跟

微笑的說 妳是我的人 wo~

 

這一生 原本一個人 妳堅持 廝守成我們

卻小小聲 牽著手在默認

感動的眼神 說願意 走進我的人生

進了門 開了燈 一家人

 

執子之手 如此溫柔 天長地久 並肩走

妳深情 凝望著我說 幸福 是妳 有了我

 

這劇本 開始一個人 我認真 寫成了我們

走過紅塵 再也不怕冷

某天離開 這一座城 我去哪妳都跟

微笑的說 妳是我的人

 

這一生 原本一個人 妳堅持 廝守成我們

卻小小聲 牽著手在默認

感動的眼神 說願意 走進我的人生

進了門 開了燈 一家人

 

盼來生 依然是 一家人

摘自:https://youtu.be/AKjgg3I6HEQ

特邀出演︰吳謹言

故事的開頭  往往是兩條故事線的直走

會是經過或是交錯   誰向誰靠近   或 誰穿入了誰的故事情節

確認了彼此眼神中流出的蜜

決定了在身邊的的從今以後

原本只是一雙冰冷的手

因為一場相守  

成為了一對緊握著的承諾

牽著你的手

寫下你看著我的眼神

也寫出一起看著同個前方的我們 


  今年中秋,我一直無限循環聆聽的一首歌,第一也是唯一跟我說:『我們永遠是一家人的是寶寶。』,初心始終如一。猶記,.......,還自己臉紅,結果我馬上回。。。,妳甜笑開心到花枝亂顫,原來妳都這樣瞭解我的真心,要不就是說比妳漂亮的沒有妳聰明,比妳聰明的沒有妳漂亮,又讓我馬上回妳又聰明又漂亮,妳又開心的合不攏嘴,知道我不會說,每次都拐我真心說出心底話,真是。。。,真愛,永遠是妳。只能永世懷念。人間。唯妳,唯讀。唯獨。願妳幸福,一定要幸福。    ^^,就是我對妳最深的祝福。

台長: 月泱
人氣(1,2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Heize
此分類上一篇:皈依-皈依小能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