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9 20:03:4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と花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と花束

中文歌詞

焚花、炙歌 比任何人都更加兇悍而美麗 不論是那天所受的傷,還是得到的愛 全都投擲火中,化為前行的光明 在深邃的森林之中 我們降生之際子然一身 為了邂逅重要之物,而漸漸邁開步伐 這段日子裡我本可以中途放棄或是追隨他人 至今能夠平安度過,都是因為你的存在 迷惘間不停的尋找著,我所存在於此的理由 如果你願意露出微笑,那就會成為答案 所以為了你,今天我也要活下去 焚花吧、炙歌吧 因為你比任何人都更加兇悍而美麗 我曾和你約定 要用相依為命以外的手段變得堅強 你離開了熟悉的夢鄉 隻身一人、手足無措 為了瞭解這真實的季節和顏色,而改變航向 如今,在這無論任何人都會流逝時間與心跳的時刻 用這些化為代價所獲得的,便正是這個世界 明明想要那份真實感 卻一直在放任、掩飾自己的感受 我一直再逃避自己,如果是像這樣所得到的世界的話 那樣我一點也不需要 倘若不去相信,就不會受傷嗎? 倘若不再前行,就不會失去嗎? 即便如此 我也...... 想知道,這一切將如何結束 想前進,向著未來勇往直前 我已經,再也不會再轉身逃避了! 在深邃的森林之中 我們彷彿微弱的點點火光 為徬徨而行的人們來照亮、指路 打破未知 這段日子裡我本可以中途放棄或是追隨他人 度過重重困難的前方,描繪著你的身影 迷惘間不停的尋找著,我來到這裡的理由什麼的 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編造,我終於明白了這一點 所以為了你,我今天也要活下去 為了你,我願意努力的活下去 焚花、炙歌 高飛邁向光芒之中

台長: 月泱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暗,光
此分類上一篇:江上晚風吟 - 尹昔眠 - 小田音樂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