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6 20:10:38| 人氣2,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所以...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們總是喜歡,因為...,所以...,給人貼標籤。

  所以只要在父母愛裡家庭成長的人,在那些人們眼裡就全都是真善美的對人充滿愛與關心了呢?有些偏觀的人更喜歡為為非作歹、使壞現行犯犯罪作惡的人辯解人權,so,因為...,所以就可以...了?明著沽名釣譽(人權團體),實則欺善怕惡。

  人要是只看外表出身家庭那樣辨識,就不會有人心險惡,知人知面不知心。只看外表、外在條件,被說膚淺就是出自其偏見的因,因為...,所以...,何嘗不是以偏概全的歧視。





  ↑ 看到自己這副德行,我昏昏過去,呵~,吼,鬼說上面全都是我的缺點弱點,好好利用來踐踏,聰明?!,結果只是那裡面只有我看見鬼(魔鬼藏在細節裡),結果鬼,午夜夢迴一直恥笑我,魔咒的說大家都相信她的片面之詞還有她的鬼話連篇,大家都知道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一個處心積慮刻意製造搞曖昧情愫後,煽風點火再加蓋燒妒火,口出惡言的都是她的幫兇欺負且傷害人還都幸災樂禍,不是她唷!人家她好無辜好善良好單純好可憐好楚楚可憐唷!人多示眾幫兇一言堂站台她那邊唷!還馬上自導自演痔瘡又發作放四面楚歌給筍絲聽。信她不信妳,讓筍絲好冷的抖成呷冷筍。進化,被唱雙簧的插兩把刀。兩助插刀,呵~,完美偽裝,全副武裝。

  還被她們恥笑我雞婆,誰叫我愛看大愛台,每次都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嗚...,要是同理同情每一個人,先崩潰的是我自己。明辨是非、擇善固執。不是每個人都應該關心。

  心理操控者(邪教團體)群體,精神操控→精神虐待→精神折磨。

  一開始,清醒的妳,妳想退出,她們就惡意的設下貓的報恩陷阱,故意推妳進去幫她報恩是她推卸給妳的重責大任,要讓妳進去被千刀萬剮,她還會表面說著需要妳、暗地裡悄悄話說知道妳心好,一再情感勒索、人際剝削,卻是再從背後補捅妳一刀,他們可不會放過妳,無所不用其極的群體陰陽怪氣霸凌的口出惡毒的人身攻擊且充滿惡意的詛咒。

  不要再有人被設計的掉入陷阱,而歲月有痕。

  蘇珊.福沃德博士在《原生家庭》一書,「你必須卸下為童年遭遇揹負責任,把責任歸還給應承擔責任的人」,而且,任何一個獨立自主思想成熟的人,擁有學習意願透過智識,完全有能力透過自己的努力,改善突破原生家庭的陰影障礙。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心魔§心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