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2 20:20:20| 人氣3,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森巴~BLACKPINK - Forever Young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ever Young - BLACKPINK
不要離開 jusy stay
此時此刻時間暫停
只要能和妳在一起的話
I could di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妳眼中映照我的樣子
一直像是初次見面的那一天
無聲燃燒著火花
像最後一次親吻著妳
皎潔月光下  我心悸動
要去銀河跳舞嗎 Let's go
現在 let go
今日逝去也不要後悔
不能放任時間將我們倆人拆散
讓這瞬間可以永恆
妳在我芳心中縱火
讓無悔的青春燃燒
如同現在  只有妳和我在一起 tonight
I could di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
每天每夜
唱著這首歌
Know we got that bomb bomb
come again come again
Forever young boy
so we ride or die
妳和我就像沒有盡頭般地奔跑
火紅的sunset 之下妳現在在我身旁
Pinked out or murdered out 
like it ain't no thing
什麼都不需要 我們就是主角
Say life's a bish
But mine's a movie
就像我的Diamond
we'll shine together
Whenever wherever forever ever ever 
要刺激地 更危險地走向世界盡頭嗎 let's go
現在let go
今日逝去也不要後悔
不能放任時間將我們倆人拆散
讓這瞬間可以永恆
妳在我心中放了火
不怕這世上的一切 tonight
I could die in this moment
Forever Young
BLACKPINK is the Revolution
月亮升起 星晨亮起之時  跳舞吧 body
試著無止境的奔跑吧
we like to party
隨著月亮升起 繁星亮起  舞動吧 body
無止盡的跑著吧 we like to party
Girls wanna have some fun
We go dumb dumb dumb
Girls wanna have some fun
What you want want want
Girls wanna have some fun
We go dumb dumb dumb 
Girls wanna have some fun
We ain't done done done
let's go
whatta bum bum whatta bum  bum  whatta bum bum bum bum



BLACKPINK - Forever Young Dance Practi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3mihgrCVUk&t=125s
(BLACKPINK) Full ver. ( STAY + Forever You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dS7xgcXGE


BLACKPINK(本次首波主打歌) - DDU-DU DDU-D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GxncJHsZQ
BLACKPINK - DDU-DU DDU-DU(白色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msk98Y9Cw



  世足賽嘛!大家一起應景的熱情森巴吧!當然要舞什麼像什麼,舞就對了~有一版本真的熱情到~一直os.os.os....  瘋世足熱快跟上熱舞吧^^ 今年夏天就靠它了。

  學妹一定會說在房子裡舞會震動,鄰居會以為地震,那妳就當廣場舞吧!呵~問題她說她在外面舞動方圓百里大家都躲她,嗚...,放心、妳在外國叫小case、one size,沒關係,妳就是要震動震動震動變成正翻正翻正翻,到時就變桃花舞春風了唷!
  學姊辛苦幫妳找來的很火的舞,呵~,今天同事馨問我在忙什麼黑眼圈耶,我回幫豬減肥,呵~,吼,她又套我話,她還一臉問號,問哪來的豬?是誰?

Ps.是學妹自認pig的,呵~






台長: 月泱
人氣(3,0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舞 ~ BAAM ~
此分類上一篇:Full Moon - Dreamcatch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