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5 00:02:36|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FTY FIFTY - Cupi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休和尚,錯的人,把妳逼成像個瘋子,...,痛領悟,醒世,嗚...

《MBTI 我,和我的使用說明書:雪力獻給16型人們,找到最舒服的自己》

INFJ:不要忘記留一點大愛給自己

趙乃吉 - 不如不如『不如清空聯繫放你走,不如還你自由別將就,不如躲在回憶裡偷偷淚流。』

 

演唱:趙乃吉

作詞:苗子

作曲:灰色幽默

 

 

不如落落大方放你走

不如轉身之後別回眸

不如前塵舊事酒入喉

不如人海裡弄丟

 

不如清空聯繫放你走

不如還你自由別將就

不如躲在回憶裡偷偷淚流

 

也許我不配擁有你的溫柔

也許這段關係已經走到最後

也許你傷害我都不找藉口

也許你不懂我有多難受

 

也許我此刻身份你曾經的某某

也許下個路口你往左我往右

也許你愛過我在最初遇見時候

一切只是海市蜃樓

 

不如落落大方放你走

不如轉身之後別回眸

不如前塵舊事酒入喉

不如人海裡弄丟

 

不如清空聯繫放你走

不如還你自由別將就

不如躲在回憶裡偷偷淚流

 

也許我此刻身份你曾經的某某

也許下個路口你往左我往右

也許你愛過我在最初遇見時候

一切只是海市蜃樓

 

不如落落大方放你走

不如轉身之後別回眸

不如前塵舊事酒入喉

不如人海裡弄丟

 

不如清空聯繫放你走

不如還你自由別將就

不如躲在回憶裡偷偷淚流

 

不如落落大方放你走

不如轉身之後別回眸

不如前塵舊事酒入喉

不如人海裡弄丟

 

不如清空聯繫放你走

不如還你自由別將就

不如躲在回憶裡偷偷淚流

 

不如躲在回憶裡偷偷淚流

趙乃吉 - 敬不到來日方長『酒杯太淺敬不到來日方長,巷子太深走不到白髮蒼蒼。』

人生百味孤獨最難講

有人沉默有人品嚐

世間百態終究會散場

沒有誰會永遠在身旁

時間總是在逼我成長

讓我看清世態炎涼

遇見珍惜錯過就原諒

釋懷才是最好的模樣

酒杯太淺敬不到來日方長

巷子太深走不到白髮蒼蒼

香煙太短燃不盡人生滄桑

歲月太急容不得舊情一場

故事太慢寫不完四菜一湯

夢想太貴買不起衣錦還鄉

歌聲太輕唱不盡辛酸過往

回憶太長守不住年少輕狂

時間總是在逼我成長

讓我看清世態炎涼

遇見珍惜 錯過就原諒

釋懷才是最好的模樣

酒杯太淺敬不到來日方長

巷子太深走不到白髮蒼蒼

香煙太短燃不盡人生滄桑

歲月太急容不得舊情一場

故事太慢寫不完四菜一湯

夢想太貴買不起衣錦還鄉

歌聲太輕唱不盡辛酸過往

回憶太長守不住年少輕狂

酒杯太淺敬不到來日方長

巷子太深走不到白髮蒼蒼

香煙太短燃不盡人生滄桑

歲月太急容不得舊情一場

故事太慢寫不完四菜一湯

夢想太貴買不起衣錦還鄉

歌聲太輕唱不盡辛酸過往

回憶太長守不住年少輕狂

回憶太長守不住年少輕狂

生生不息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馬天宇

你悲喜的眉眼 決定我心裡的季節

為你有的紛亂和慘烈 多美的詩篇

最孤獨的少年 露出最幸福的歡顏

堅持要用一生的體貼 說一份感謝

我是火焰 燒去了冷冽

焚身打造 溫暖的世界

聽你許的願 幫你去實現

生生不息 摯愛不滅

我是藍天 驅散了雲煙

只留晴空 吞忍了風雪

讓你聞花香 為你掃落葉

生生不息 比永遠 更永遠

你累了想停歇 我輕聲呵護你入眠

你想飛我安靜不埋怨 淡出你視線

愛無須在身邊 距離會被真心穿越

我願意遠成一彎殘月 成全你喜悅

我是火焰 燒去了冷冽

焚身打造 溫暖的世界

聽你許的願 幫你去實現

生生不息 摯愛不滅

我是藍天 驅散了雲煙

只留晴空 吞忍了風雪

讓你聞花香 為你掃落葉

生生不息 比永遠 更永遠

愛也許不是牽手帶你到終點

而是該放手送你去 轉捩點

我是火焰 燒去了冷冽

焚身打造 溫暖的世界

聽你許的願 幫你去實現

生生不息 摯愛不滅

我是藍天 驅散了雲煙

只留晴空 吞忍了風雪

讓你聞花香 為你掃落葉

生生不息 比永遠更永遠

讓你聞花香 為你掃落葉

生生不息 不見不散 不變

      

      國王的新衣,伴君如伴虎,三十六計,逃。

台長: 月泱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蹈動 |
此分類下一篇:IVE - 《IAM》、《 KITSCH》
此分類上一篇:K - POP  IV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