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2 16:09:41| 人氣1,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玉廚:泡菜海鮮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譜記錄:累累...最近...覺得自己像吃貨,嗚...,因為好像什麼都吃過,但我沒有特別愛吃什麼,也不會去排隊美食,但大部份都吃過,因為別人會去買給我們吃,還餵澎西西吃,只是喜歡選擇很多...什麼都吃一點,什麼好吃呢...自己煮的,呵~,因為我當然煮我自己想吃的啊,呵~,韓式海鮮煎餅也做過,我家澎西西連餅皮牠也要吃因為蠻香的,香魚...蠻好吃又料理簡單,抹鹽進微波熟再灑點黑胡椒就很美味,是吃貨,但不愛吃,好不,呵~  因為沒啥特別好吃的,不要問我什麼好吃,因為我沒有覺得什麼好吃到我會念念不忘,也沒有愛吃什麼,不愛吃且不吃的倒是有...



台長: 月泱
人氣(1,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食物戀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玉廚:古早味沙鍋鴨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玉廚:麻油薑絲炒高麗菜、炒韮菜花、醬燒棒棒腿、溏心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