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22:40:42| 人氣5,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不保留-關心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版詩歌歌詞-愛是不保留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祢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婚禮版-我信愛是恆久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國語版詩歌歌詞-我信愛是恆久

世上很多人談情說愛,只求現在,不看未來;

曇花一現代表無限精彩,感覺一去,情不在。

我依然相信永恆的愛,您實現了我的期待;

無法形容,不見盡頭的愛,天荒地老到千年萬代!

造天地的主為我承受鞭傷,為了愛我,給懸在十字架上!

您以死亡為我換回希望,染滿血的手將我全然釋放!

無盡頭的愛超乎我的想像,遇見您,教我的心重現曙光;

我願獻上我的一切力量,一生榮耀我的主,我王!

------------------------------
我聽的是關心妍演唱的香港版詩歌,很特別也很好聽的一首詩歌,與大家分享。

台長: 月泱
人氣(5,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Morning -衛蘭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盛曉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