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2:11:16| 人氣2,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N-Q 精華收斂水

其實我也很久沒買這些塗塗抹抹的東西了
好像脫離百貨業後整個就不太關心這須事物
不過
該擦的東西我多少還都會擦啦


其實這個商品也是逛街時被他的包裝給吸引到
大略看一下說明
收斂毛孔.鎮靜肌膚...
往手上噴幾下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現在的我懶到什麼東西都想用噴的
洗完澡噴一噴拍一拍簡單了事
尤其是化妝水這類東西
幾乎都被我一瓶瓶用噴頭瓶給裝起來用
當然這瓶我也是看上他的噴頭方便


使用起來有股淡淡的男性特有味
但不會很濃烈
吸收挺快的~拍一拍肌膚有感受到微微拉提的感覺
我覺得
要是真的懶到什麼都不想擦東擦西的男生
這瓶是滿不錯推薦使用的


至少也收斂毛孔.不含酒精又是一瓶無油成份的保養品囉~

台長: 石頭
人氣(2,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化妝水 |
此分類下一篇:廣源良 蘆薈舒緩柔膚水
此分類上一篇:倩碧 潔膚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