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3:29:14| 人氣6,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EHLS 藍色收斂水

250ml

$630(網路價)

這款也是聽很多人說他很厲害我才不得以買來玩看看~一堆朋友+同事+我老姐用了後都說非常滿意~不會出油~毛孔縮小~一堆流言一直在我耳邊狂打轉~逼得我不相信他真的是一瓶霹靂藍色神奇之水!!!

這款用起來涼涼的~而且不是普通的涼~經驗告訴我~他加了非常大量的酒精~味道也是在我接受範圍之內~有點像肌樂?西瓜霜?就涼涼的味道~

功用很多~可以直接點在痘痘上消腫~可以在保養程序最後一道拍在臉上~立刻感覺臉上清爽許多~也就是說如果你塗了一堆乳霜後感覺臉上油油的~拍上他後馬上清爽~真的很神奇!每次拍完我都覺得有一層緊緊隱形的面膜抓住我的臉~很緊~很乾~很厲害!

白天最後一道拍上他整天都不冒油~尤其對我特別有效~整天都覺得臉爆乾~所以~非常不適合我~夏天才拍一點點臉就乾成這樣~冬天如果拍他我的臉應該臉笑都笑不出來了~會繃到爆!
老姐拿他濕敷~一直跟我靠邀說他毛孔變小~但我太卒啦了~我不敢拿來敷~怕敷的時候可怕的酒精會變成厲害的摧淚劑~而且會讓我過敏的地方整片爛掉~敷完後我應該會脫皮吧?

其實我滿後悔買250ml這麼大瓶~因為用他的機會真的太少了~都一直分裝給同事或朋友用~眼睜睜看每個人用後效果都很棒心裡就非常之不爽~為什麼全天下的人臉都那麼油?如果我的臉變油性後可以變強壯~而且不會過敏我也想擁有油性肌~神阿~給我油性肌吧!!!

所以~如果你是滿臉油膩膩的朋友~快去買他來玩看看~我有一個男性朋友每天拍這款~幾乎看不到他的毛孔ㄟ~真想殺人!

台長: 石頭
人氣(6,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化妝水 |
此分類下一篇:AVEDA 保濕平衡露
此分類上一篇:㊣強力推薦㊣KIEHLS 小黃瓜化妝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