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4:51:32| 人氣2,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芙蓓森 花水

100ml

$1080

這是芙蓓森最新商品精油系列裡的花水產品
芙蓓森這次精油全換新包裝
包括純精油~精油沐浴乳~精油按摩油~精油沐浴油~
還有今天要介紹的花水

花水共有3種~薰衣草~橙花~玫瑰

玫瑰真的~爆臭!!!臭死了!!!臭到怎樣地步我已然不想提了
總之臭到我上班都不會想去使用他

橙花我是認為太花香味不合我味口~倒是我們同事和客人都愛買

我是買薰衣草的~淡淡的~很舒服~被我接的客人我也都大力推薦薰衣草

這是含99.5%的植物精露的花水~沒有任何酒精
倒非常非常適合我這可怕的敏感肌
他真的是我這些日子的救星~因為要寫文章~常都要買一堆東西回來試
把自己臉當小白鼠玩呀玩~

每次只要試到會讓我過敏的保養品~我會立刻噴這款到化妝棉上擦
真的!擦完會立刻感覺溫溫熱熱的~過一回臉就不會過敏了耶!

因為最近皮膚敏感到爆~我也縮減了我的保養步驟
現在我白天晚上幾乎都只上這款花水~真的愛上了這種簡單的感覺
不過有時手真的很賤!上完花水硬要亂擦個別的東東
擦了過敏後又趕快拿花水擦掉~哈哈哈!!!賤吧!賤吧!!!

買回來到現在不到一個禮拜一整瓶我已經用了4分之1了......

台長: 石頭
人氣(2,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化妝水 |
此分類下一篇:㊣強力推薦㊣KIEHLS 小黃瓜化妝水
此分類上一篇:絲瓜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