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3:37:09|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回到我的心上和身上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踏實地活,工作累了,回家玩貓,玩FB,我想看書,看我想看的,但又想著工作的事有很多沒有做的,我想要好好照顧自己。

佩怡、漢民、舜傑說我沒有說自己,我現在沒有自己的想法,這讓我很沒有存在感,我又有了焦慮了,我不斷地拿老師、專業的東西試圖填補我的空虛,這讓我越來越空了。

你們提醒我要回到自己的經驗裡,那晚在河提旁的對話好重要,好重要。此刻,我對這個提醒仍是眼眶微溼的,因為我好一段時間活在別人的影子裡,沒有自己。

買書常買關於找到自我的書,書很多沒有看,我總不斷地向外找,但心裡也知道,沒有時間看,也沒有時間整理自己的生活經驗,最後就是兩頭空。

好吧!讓我誠實地自我坦白,坦白這一陣子的無重力感,接著上次敘說文本產生過程的身體記憶,就讓心裡出現的聲音原封不動地打出來。

我有很多逃避,有很多完美主義,會在誠實打字時消失不見。

我在會所,這個能夠實踐理想的地方,被時間追著跑,被會員追著跑,被自己的逃避壓得喘不過氣來,要這麼一清二楚地說自己的難堪,會痛哭流涕的。

但不這麼做,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隱形,沒有意義了。

我羨慕能活出自己的人,回到我身上吧,回到我身上吧。

就回到我心上和身上吧。

 

 

台長: R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我們一起聽歌
此分類上一篇:近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