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9:33:1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回「神隱」魔鬼身材 蕭淑慎「清醒」自己害自己 - 諾亞娛樂賭城 *吁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昔日「清秀佳人」蕭淑慎,因為三度吸毒,自毀形象,去年7月恢復自由,終於清醒,明白是自己害了自己,更努力的把「神隱」多年的魔鬼身材找回來。

 淑慎:「TVBS的朋友們大家好,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蕭淑慎,很久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我今天很開心,可以在這麼有意義的場合裡面遇到你們大家,希望你們大家事事都順心,然後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謝謝。」

面對鏡頭,還帶著些許陌生,蕭淑慎在2012年7月假釋,臃腫失控的身材,從75公斤努力瘦到49公斤。

蕭淑慎:「因為我受不了我自己這麼胖,真的,一直大家就是喜歡放在我的身體呀,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啦,但是其實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

2005年新聞片段:「連續兩天,同樣是低胸長裙禮服現身,不過和前一晚(金鐘獎)叉開到肚子的禮服,還有垂吊式的耳環一比,蕭淑慎金馬獎的造型似乎比較保守,不過蕭淑慎說,因為顯露的重點不同。」

蕭淑慎(2005年金馬獎):「可能沒有昨天那麼勁爆,今天的重點是在背啊,昨天在前面嘛。」記者:「因為妳的身材太好了,有人說這是不是假的啊,你怎麼回應?」蕭淑慎:「我覺得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好回應的吧,是真是假,大家都應該看的出來吧。」

蕭淑慎:「就是很感謝我媽媽,她把我生得這麼漂亮。」

梁靜茹「勇氣」MV片段:「你真的不要嗎真的不要!我還是處女唷!」

2006年新聞片段:「曾經散發小家碧玉氣質的清秀佳人,不過幾年前的事,現在再傳涉毒疑雲,不只被拍到一次精神異常,快要變成新一代恍神女王,狗仔隊24小時跟,知道跟她就會有新聞。」

藝人蕭淑慎(2001年):「我覺得我媽不太相信我,我媽竟然相信報紙寫的,我媽好像真的以為我跑去(酒店)上班。」

蕭淑慎:「他(朋友)說我最佩服妳的勇氣,我說我的勇氣是什麼意思,他說妳可以在妳自己最高峰的時候,把自己打下來,是妳自己打妳自己,不是別人打妳這個勇氣十足,就是勇氣可嘉就對了,當然這只是個玩笑啦,但我聽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我也省思滿久的,對,沒錯,沒有人打我、沒有人害我,其實是我自己把自己搞成這樣子的。」

觀眾是給過她掌聲的,蕭淑慎甚至發過唱片,一圓歌手夢,卻因為三度吸毒,行為異常,就算演藝圈想找她工作,都怕她再次失控。

蕭淑慎:「我想我應該這一輩子會逃不掉公眾人物這四個字,所以我覺得就是不管我要做什麼,我都要好好的去做,不要再去讓人家說『啊你看她就是這樣』、『啊怎麼又這樣好可惜』,我不希望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希望我自己再來問我自己『蕭淑慎妳在幹什麼,妳到底在做什麼』,我也不想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畢竟年紀也不小了,我覺得走對的路,不管是哪一條路。」

恢復自由,最常以公益姿態素顏露面,蕭淑慎積極瘦身,試圖恢復昔日容貌,被外界視為「復出」之舉,本人倒不如此認為。

蕭淑慎︰「怎麼講,因為我從來沒有退出過,我怎麼會是復出咧,只是說我因為某一些事情阻擋了這一條旅程,我只是稍微休息了一下,其實每次記者朋友問我說『妳復出…』,講『復出』這兩個字我心情會很沉重,我會覺得怎樣我是退了10幾年再度復出嗎?還是怎樣,沒有到那麼嚴重啦,我覺得就是平常心,我以前比較不聽話嘛,那我現在就聽話一點,就聽經紀人的話。」

過去6年啃老本,一個月控制開銷1000元,父親長期在大陸投資,蕭淑慎確定先接大陸戲約。蕭淑慎:「其實我現在需要的你們也許會認為是機會,但其實我覺得我現在更需要的是支持跟鼓勵,因為我覺得在這段過程當中,是一段非常辛苦,而且非常難熬的一段時間,所以與其說給我一個機會,不如說多給我一點支持和鼓勵就好了,就是在工作上面盡量再奮鬥個2年,他(經紀人)說再奮鬥2年去嫁人之類的,對呀。」

service201206061813291

天子特區-  諾亞娛樂賭城 線上唯一1:1博奕遊戲,贏多少拿多少、快速出售點數 只要"五分鐘" !!

1.遊戲皆為 1:1,金額點數 1塊錢=1點數,儲值方便‧超商儲值、ATM儲值、 網路ATM儲值。

2.24小時線上客服

3. 代客託售遊戲點數服務

4. 紅利點數於紅利 商城多樣商品好禮等您來兌換

5. 安全、保障、公平、公正、公開、信譽、品 質、您可信賴!

6.諾亞娛樂整合 黃金俱樂部、太陽城Online、撲克王、7CLUB 、 超級賓果、天子神州、運彩遊戲等多款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最優 質的線上娛樂遊戲網就在:【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http://5688th.net

 

 

諾亞娛樂遊戲交易平台:http://5688th.net

 

台長: 夏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