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21:32:40| 人氣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好性感 身材火辣女主播吳怡霈 - 諾亞娛樂賭城 *吁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自己好性感 吳怡霈


從新聞圈轉戰演藝圈的吳怡霈,原本陽光又知性的主播,逐漸轉型成性感兼搞笑的藝人,曾讓許多新聞圈老同事不看好,也曾令廣大喜歡她的粉絲心碎,「雖然我很懷念主播檯,不過我現在過得很開心,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她直爽地笑著告訴我們。那個笑容,其實就跟當年那位熱力主持《棒球周報》的陽光女孩沒有兩樣,整個人甚至更開朗了。「演藝圈是大染缸?我可不這麼覺得!」

 

Text by 周子傑 Photographs by 林昭宏 Special thanks to Crosstyle北歐經典傢俱傢飾


做自己好性感 吳怡霈
 

不知道是韓劇「愛上女主播」,還是其他無人知曉的神祕原因,女主播這項職業對多數台灣人來說,具有一種比名模更無法抗拒的神奇魅力。多數人認為她們姣好面容身材與光鮮亮麗外表之下,知性與感性氣質兼具;若再加上那襲緊身的專業套裝,不只是制服控男人凍不住,凡人或名人也紛紛甘拜石榴裙下,性感指數媲美千萬跑車。但這些被眾人捧著的天上尤物,並不是每個人都甘願一生被關在那座美麗溫室之中,因為要坐上那個位置便意味著得保持中立且隱藏情緒,所以不少人轉戰其他領域,期望自己的聲音多被聽見。轉戰政治圈與金融圈不在少數,當然進入演藝圈也不乏成功案例,如嫁進名門的侯佩岑就是一例(她應該也算踏進半個政治圈)。不過,若真要說起來,像吳怡霈這樣高反差地從專業甜姐兒主播,轉型成為不惜搞笑扮醜且偶爾賣點性感的例子,還真是少之又少。「其實我一開始最不能適應的,不是這份工作的內容或性質,而是別人對我的看法與眼光。剛離開主播檯時,之後去節目上模仿或扮醜時,粉絲常灌爆我的部落格信箱,問我為何要把自己弄成這樣,或是經紀公司怎麼把我們的女神搞成這樣之類的話。別人總是認為我做得很不開心,但其實我從頭到尾都很自得其樂。」


做自己好性感 吳怡霈
 

service201206061813291

天子特區-  諾亞娛樂賭城 線上唯一1:1博奕遊戲,贏多少拿多少、快速出售點數 只要"五分鐘" !!

1.遊戲皆為 1:1,金額點數 1塊錢=1點數,儲值方便‧超商儲值、ATM儲值、 網路ATM儲值。

2.24小時線上客服

3. 代客託售遊戲點數服務

4. 紅利點數於紅利 商城多樣商品好禮等您來兌換

5. 安全、保障、公平、公正、公開、信譽、品 質、您可信賴!

6.諾亞娛樂整合 黃金俱樂部、太陽城Online、撲克王、7CLUB 、 超級賓果、天子神州、運彩遊戲等多款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最優 質的線上娛樂遊戲網就在:【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http://5688th.net

 

 

諾亞娛樂遊戲交易平台:http://5688th.net

 

台長: 夏欣
人氣(8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