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9:14: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別人的新聞台看完別人的交換日記...
才想起自己也有個新聞台很久沒處理了...
東湖之狼.....謝謝你一直留言....是我不對...讓你久等了!!^^

這一個月以來,我一直在線上看別人的故事,異國戀曲等等...
很多人在交了異國戀人之後開始寫日記...
記錄一些心情跟生活的大小事...情調都很相同.....
剛剛我看到的一個例子是比較不開心的.....他們還是很相愛..
只不過家人沒有完全的認同.....我想祝他們幸福順利....
地球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從不同的地方出發,在另一個地點,相遇..然後相愛..
到有結果......緣份還有要惜福....
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謝謝他們的祝福...所以我走到今天....
我也熬過5年,其中也有分手的時間.....朋友很重要....
所有認識我的人,真的謝謝你們!!

我去看別人的故事時,都會想找到...這樣美麗的愛情故事都是怎麼開始的...
我想我也要寫下來....

在這段時間及之後的分享,請連結到http://spaces.msn.com/members/annast03/
我把在韓國的生活,重點的記錄下來......歡迎參觀!!^^

台長: 馬山的天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