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3:09: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的形容(TPE-BKK-T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一團亂,我用了好些髮膠將他整理好。思緒一團亂,那思緒的髮膠在哪裡?

農曆新年就要到來囉!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可怕的「咚隆咚隆嗆」音樂也已經佔據各大購物商店了。大家有什麼計畫?

隔壁大嬸飛了起來,我說:「大嬸,妳要飛去哪?人是飛不遠的。人是地面的。」大嬸說:「我知道,不過我沒飛過,我總得試試看飛的滋味。我跟著風去轉一轉,就回來!」

感謝海軍,現在當客人將塑膠袋吐的滿滿想跟我拿新的塑膠袋時,當資深的組員也頭昏昏腦頓頓時,我真的沒什麼感覺。現在坐在電腦前安逸的回憶從前暈船時,只要開始吐膽汁我的心情就開始很差。(應該合理吧?如果有人吐膽汁還可以嘻嘻哈哈的應該就不用當兵了吧?)依稀記的每當我吐膽汁的時候我腦海裡永遠只有一個字…嗯,對,就是那個字,我不贅述了。
週六早上八點,中正機場起飛的班機好多。一進機場,就被排隊要進關的組員陣容嚇到。機長很機警的帶我們走一個秘密電梯,飛了快要20年的大姊都沒走過的電梯,咻的一下我們就到海關了。(但其實那電梯有夠慢,依他那個速度去登台北101,搞不好我們飛機都到東京了。)即使華航在中正機場是老大,ATC還是排我們5TH才起飛。
我們到曼谷,這趟台北-曼谷-台北的班次挺累。好累,有夠累。如果把我右腳小腿的酸痛轉讓給一個不曾肌肉酸痛的人,他或許會緊張到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絕症一樣。如果我全身的酸痛都給他呢?那麼他大概對明天的太陽也要失去信心了。大概就是這麼累吧?


今天的胡說八道就到這邊,就說我累了。該是去睡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