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2:12: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玩樂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4--

早上吃完了飯店的早餐,三個人果然是又爬回床上繼續委靡不振
(沒辦法,床太棒了,我好想給它搬回來)
看了一堆卡通,混到12點左右退房,坐了12點半的火車往羅東跑,吃了一頓晚晚的午餐--好吃的義大利麵喔,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

吃完了午餐,小黑就撤退了,她要準備回台北,隔天還要上早班

於是我們兩個又騎著摩托車繼續往傳藝跑
因為本來是要去看我朋友他們的光影戲的啦,可是為了午餐而遲到,就沒看到了
後來跟他們SAY完哈囉,我們就去逛傳藝啦
其實我的另一個目的是去看布袋戲展,好感動喔,一堆超棒的布袋戲偶啊!!
當然,手沒閒著,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這兩天都很幸運,天氣好好

傳藝玩完之後,就直接騎回來羅東了,先回飯店小事休息一番,沒想到要在出門的時候居然是9點了,挖咧,還真是逛夜市
先去跟我住羅東的朋友打了招呼,就往她家旁邊的夜市進攻了

好吃,好吃,真好吃啊~~烤肉,魷魚,滷味,烤玉米,羊肉湯,花生捲+冰淇淋....吃都吃不完,於是,我說出了愛吃鬼小瑞的名言--
..."想吃的永遠太多,而肚子卻永遠太小"....
哈哈

最後,吃太撐,也玩夠了,回去睡覺吧....

對了,我們今天是住羅東的山水商務飯店啦
房間還好,就是基本的標準囉,下次還可以考慮再去住,不過因為在路口上,真的很吵,隔音也不太好
早餐不知道,因為隔天就一路睡到11點了...

台長: Ra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