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3 14:05:1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依靠著你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你靜靜地坐在沙發的兩端  靜靜的看著電視
你緩緩地向我靠近   兩個人的距離  一個人的距離........

你擅自搶了我的位置  將我放到你的腳上  接著又將我擁入懷裡  
這種莫名其妙的舉動  不太習慣   過了一會兒就直接將被依靠在你的胸膛上
不熟悉的位置   熟悉的你  
  睏 了   起身正要離開你的懷裡   
你拉住我  命令著不准走   將我拉近你  拍著你的大腿  像是說著我的位置不在他方
枕在你的腿上   你習慣的順著我的頭髮   輕輕地   慢慢地

在意識快要失去時模糊的看了你的臉    你笑了。



  
   

台長: Raya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話 |
此分類上一篇:像玻璃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