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0:47:3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出門晃蕩了好一會兒, 在台北地下街跟士林壓馬路, 四處找扭蛋店.... 不太理解扭蛋這種東西爲什麼能讓人著迷呢? 一顆30到50元, 塑膠蛋殼里裝著一隻小小可愛玩偶, 就這樣而已嘛! 就只是賣可愛而已呀! 對超實際的自己而言, 實在想不出買它的理由跟衝動, 可是同事們, 朋友們迷的很耶! 還買了專門介紹扭蛋的雜誌, 瘋狂! 真是瘋狂!

走在路上, 走在人群里, 我.... 突然猛烈地想念起親愛的你! 很想念, 想親愛的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看書嗎? 打工嗎? 生活平安順利嗎? 有吃飽穿暖嗎? 在微笑嗎? 在憂傷嗎? 穿梭在人群中, 我能在這堆嘈雜中遇見親愛的你嗎? 在轉身的現時, 會不會發現親愛的你其實就站在那一角呢?

前幾天看個節目, 測大家心里的他適不適合做朋友呢? mm~~~ 我心底的朋友們都是好人喔!! 可是令人心驚膽顫的是: 自己 能成為他人的好朋友嗎? 這問題讓我害怕!! 我想自己從來不是個好朋友, 怪物怎麼會是人的朋友呢? 慚愧! 汗顏!! 想躲起來.... 怪物只會傷害人啊!!

那天上班聽同事們七嘴八舌, 興高采烈的討論著, 哪種造型多可愛, 哪家店有在賣, 很快樂的樣子, 於是, 心裡有某種理由孵化, 推著自己花了一個晚上到處尋找扭蛋...

在店裡左晃右逛, 瞧著機台面板上的樣式, 姆~~ 無法否認, 的確挺可愛啦! 伸手掏掏口袋, 把零錢塞進機器里, 瞬間覺得買這玩意兒還真像賭博的呢? 誰知待會兒掉出來的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勒!? 哎~~ 不管, 轉下去就是啦........

You smile, we smile; you cry, we cry. 你們微笑, 我就一起微笑; 你們哭泣, 我就跟著哭泣.... 其實扭蛋的理由不爲了什麼, 只是想看看朋友開心微笑的臉罷了, 笨蛋的我, 只是想跟著一起微笑罷了.... 雖然可惜, 最後出來的不是最佳男主角, 不過沒關係, 配角也有配角的可愛.....





台長: monster M-D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