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3:41:31|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你要嫁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的陽光有種粉色系的曖昧

空氣中彷彿嗅到一絲絲愛情的氣息

晚春.....總是帶著"我要幸福"的暗示與鼓譟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作息

不尋常的是.....周遭的氛圍

辦公室裡的同事怎剪一堆愛心形狀的粉彩紙???

"因為母親節快到啦~~~做幾張母親卡應景啊!!!"

CD怎老放著浪漫的情歌....唱得如此心神隨之蕩漾了起來

"我跟老公最近結婚週年啊~~~當然要聽點浪漫的情歌~~"

她們答得如此自然....總覺得笑容中醞釀著什麼好事要發生

也許是春天吧

怎會在今天一早

粉色的心形紙上斗大的寫著"小玲嫁給我吧"

那首"今天你要嫁給我"特別嘹亮

同事們一聲又一聲的"嫁給他~~~嫁給他~~~"

"接吻~~~接吻~~~"

平淡的日子憑添著小小幸福的意外

我們也沾染讓那愛情的喜悅

有歡笑....

也有淚水.....

求婚的日子

雖說不是我

但我還是衷心祝福他們

恩愛一輩子

台長: 夜的詩人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Who’s That Girl?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年的端午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